泰國旅巴翻車 華客父子死

[2017.07.12] 發表

【明報專訊】一輛載有32名中國遊客的旅遊巴,10日夜晚在泰國布吉芭東疑因煞車失靈導致翻車,至少造成2人死亡,另有24人受傷。

中新社報道,中國駐宋卡總領館和駐布吉領事辦公室昨證實事件,32名遊客來自上海、湖北和江蘇,兩名死者為一對湖北籍父子,其中10歲男童因頭部和胸部重傷當場身亡,36歲父親送院後不治。6名上海籍傷者需留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其餘遊客已經出院。

事發地點位於芭東山下山道,36歲的司機稱,煞車系統突然失靈,由於正在下坡車速很快無法控制,大巴撞上路邊的電單車後翻側。司機沒有受傷,事後他亦通過酒精和毒品測試。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事故原因。

事發地段非常陡峭,曾發生過多宗車禍,上月29日一輛載有中國遊客的大巴在該處亦因煞車失靈撞死一名電單車騎士。中國駐宋卡總領館副總領事馬翠宏昨日到醫院看望傷者,布吉府尹及交通局長亦前往醫院探望。馬翠宏要求泰方妥善處理,徹查事故原因,避免類似事故再次發生。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33歲重慶女巴士司機楊婷,在印尼峇里島旅遊時突發怪病,高燒昏迷後出現腦膜炎、肺炎、胃出血和嚴重抽搐等症狀,但因當地醫生無法確定感... 詳情
山東老人團馬路晨跑
【明報專訊】山東部分老人的健體活動,除了廣場舞外,亦有「暴走團」。有山東長者近年結隊跑步健身,部分更會轉到馬路上跑,罔顧自身和他人安危。山東... 詳情
女子胸圍藏逾百鑽石入境深圳被截
【明報專訊】中港走私問題猖獗,深圳沙頭角海關再截獲鑽石走私案。當局通報指一名女子上周二(4日)由香港經沙頭角口岸入境內地時,被發現在胸圍中暗... 詳情
港女身綁20公斤手機名表闖關
【明報專訊】深圳羅湖海關近日破獲一宗走私手機案,一名香港女子從香港入境深圳時,被羅湖海關關員當場揭發上身綁藏了102部手機和15隻名表(圖)... 詳情
代燒垃圾解圍 中南部為難
為避免再爆發雲縣垃圾大戰,《現有廢棄物清除處理設施統一調度辦法》規定,未來地方縣市遇到垃圾處理設施(焚化爐)歲修、因故暫停、或天災情況,無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