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情趣公仔日租298元 被斥低俗不壎

[2017.09.15] 發表
情趣公仔使用矽膠材料製成,與真人的身高體重相同。(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內地的情趣用品零售商最近亦推出共享情趣公仔服務,稱之為「共享女友」。用戶透過手機App就可揀選情趣公仔,還有專人送貨上門及回收。雖然商家強調用過的情趣公仔均會消毒殺菌,但不少網民卻直呼低俗惡心,認為太不壎矷A令人難以接受。

該個「共享女友」App日前在北京舉行發布會,公開展示5款目前可供租借的情趣公仔,分別是香港、俄羅斯、希臘、韓國和「天堂島」(神奇女俠家鄉)造型,客戶可以指定公仔的髮型、瞳孔顏色、膚色,以及加熱、發聲等「智能屬性」,另可選購服裝與道具配備,如全套「神奇女俠」裝備或手銬、皮鞭等。

商家強調,他們提供的「女友」並非一般充氣公仔,而是由實體矽膠材料製成,與真人的身高體重相同,市面售價上萬元(人民幣•下同)。至於備受爭議的壎肭暋D,商家稱「局部關鍵部位」用完即棄,保證「一客一換」,其他部位每次使用後也會經過五重專業清潔工序,確保消毒殺菌。不過,租用共享情趣公仔的價錢亦不便宜,用戶需支付8000元押金,然後一天租金298元,三天為698元,一周則為1298元。付款後會有專人送貨上門,並指導使用方法。使用完畢後,職員免費上門回收,押金退回,並扣除相應的使用費用。

更多中國新聞
禁中小學生坐關愛座 文明新規惹議
【明報專訊】坐與不坐愛心專座(圖,港稱關愛座)常引發爭議,陝西咸陽教育局上周五(8日)在官網發布《咸陽市教育局關於開展中小學生「遵守交規 文... 詳情
離開長榮 成功不必在我 張國煒航空夢:是父親所築
【明報專訊】沉潛年餘,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14日在「成功之母講座」上,首度吐露離開長榮集團的心得。他承認,這是很大的轉捩點,要說有沒有準備?... 詳情
【明報專訊】14日晚7時許,基隆市八斗子漁港傳出有2名釣客落海事件,警消獲報後火速趕往現場,但因天色太暗、風浪過大,無法派艇,即使出動海巡艇... 詳情
【明報專訊】又有黑心食物?屏東地檢署獲報長治鄉一處地下工廠疑似收購屠宰場下腳料,並重製成飼料及動物用油轉賣給下游畜牧場,12日指揮衛生局等單... 詳情
妙禪精舍總部市值5億 可買24輛勞斯萊斯
【明報專訊】「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近日因收受信徒集資贈送的2輛2000多萬勞斯萊斯而引發外界爭議,然而除了勞斯萊斯之外,妙禪還坐擁北市精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