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颱風後想「大咬」 八斗子傳2釣客落海1人打撈上岸

[2017.09.15] 發表

【明報專訊】14日晚7時許,基隆市八斗子漁港傳出有2名釣客落海事件,警消獲報後火速趕往現場,但因天色太暗、風浪過大,無法派艇,即使出動海巡艇及直升機仍協尋未果。15日早消防局及海岸巡人員繼續聯合搜索,海巡隊派艇後,在9時45分找其中1名釣客,據悉已無生命[象,仍會繼續擴大搜尋。

受泰利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八斗子漁港外海14日晚捲起大浪,據現場陳姓釣客指出,落海失蹤疑有2人,其中1位是56歲江姓友人,另1名則不認識。

「趕快起來啊!」陳男表示,江男住在新北市三重區,他們相約好14日晚前往八斗子漁港釣魚,準備「大咬」,並在晚間6時抵達,不久後他因為要到車上拿東西,才過5分鐘,江男和旁邊另1位釣客就被浪捲走,他當下急於找尋朋友,也被浪「打趴」在地上,手臂因此受傷。

14日晚8時許,江男的家屬也趕到現場,但由於天色暗、風浪大,警消不易搜索,直到15日早9時許終於找到其中1名。

海巡隊表示,其中1名失蹤釣客就位在八斗子漁港附近一堆海上廢棄物中,海巡及岸巡人員聯合出動小艇將男子打撈上岸,疑似已無生命跡象,詳細身分尚待家屬確認,至於另1名失蹤釣客,警消尚在擴大搜尋中。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又有黑心食物?屏東地檢署獲報長治鄉一處地下工廠疑似收購屠宰場下腳料,並重製成飼料及動物用油轉賣給下游畜牧場,12日指揮衛生局等單... 詳情
妙禪精舍總部市值5億 可買24輛勞斯萊斯
【明報專訊】「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近日因收受信徒集資贈送的2輛2000多萬勞斯萊斯而引發外界爭議,然而除了勞斯萊斯之外,妙禪還坐擁北市精華... 詳情
紅綠燈失靈 騎士失事受困汽車間
【明報專訊】台北市松山路與福德街15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2輛汽車與1輛機車於福德街、松山路交叉口相撞,機車騎士右大腿開放性骨折送北醫救治,後... 詳情
日月潭有E.T.樹 不長眼真嚇人
【明報專訊】農曆七月的深夜,有民眾開車行經日月潭環湖1號隧道附近時,車燈突然照到1尊巨大的E.T.,瞬間傻眼!再仔細看一遍,原來是一棵「山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