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撞船事件17官兵殉職 美第七艦隊兩指揮官革職

[2017.09.19]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海軍第七艦隊的艦艇,今年來在亞太區發生四宗事故。新任艦隊司令索耶決定,解除兩名高級軍官的職務,他們分別是第七十特遣隊指揮官威廉斯,及第十五驅逐艦戰隊指揮官班奈特。

海軍解釋,將兩人革職,是因為對他們的指揮失去信心。

第七艦隊兩艘伯克級神盾驅逐艦「菲茨傑拉德號」及「麥凱恩號」,六月及八月先後在日本及新加坡附近海域,與商船相撞損毀,共造成十七名官兵殉職。

美國海軍上月解除第七艦隊司令奧庫安的職務,任命海軍少將索耶接任。

更多國際要聞
瑪莉亞增強至五級颶風 直撲東加勒比海
【綜合報道】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說,瑪麗亞於周一(18日)增強成為五級颶風,並預料會繼續增強,對早前被超強颶風艾瑪肆虐的加勒比海東部地區,造成進... 詳情
「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周日(17日)發表聲明,宣布解散掌握加沙地帶管理權的「行政委員會」,同意由巴勒斯坦和解政府接管加沙地帶。... 詳情
《滾石》雜誌擬賣盤 創辦人盼買家有金又有心
美國經典音樂及文化雜誌《滾石》(Rolling Stone)在50周年前夕,創辦人宣布正打算出售雜誌控股權。《滾石》創於1967年,一直是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