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3
    星期日

羅蘭姐重提往事 修哥憶亡妻眼泛淚光

[2017.12.03] 發表
羅蘭姐與修哥昨日穿婚紗禮服出席活動。(攝影╱記者﹕林蘊兒)
修哥憶起亡妻(圓圖)即時眼泛淚光,全場拍手以示鼓勵。

【明報專訊】85歲胡楓(修哥)與83歲羅蘭拍劇飾演夫妻大受歡迎,連修哥也自覺外形登對,昨日他們穿上禮服婚紗,出席在海洋公園舉行的「愛.永恆」活動,見證100對老人家拍攝結婚照,並率領一眾老友記講愛的宣言,場面溫馨感人。羅蘭姐在台上有感而發﹕「不是常見證愛是永恆,今日在修哥身上就見到。當年他一拍拖我就知,到他們結婚,直至他太太入院,修哥經常陪伴直至最後一刻,多年證明他們感情好好。」去年不幸喪妻的修哥聽罷即眼泛淚光沒出聲,全場亦拍手以示鼓勵。

自認地下情始祖

從沒結婚的羅蘭姐多年來透過演戲,穿過無數次婚紗裙褂;而幽默風趣的修哥則自爆﹕「以前初入行做新人,老闆要求拍拖低調,所以我是地下情始祖!拍拖入戲院看戲都要各自各入場,收埋拍拖很久才被發現。好多年前太太帶幾個女兒入片場探班,有人當時才知我已婚和有女兒。」跟已故妻子感情深厚的修哥稱,當年結婚沒影過婚紗照,後來曾跟太太補影,但以「不記得」為由拒透露詳情,可能怕再勾起傷心回憶。

修哥明年2月在紅館舉行兩場演唱會,據知首場已爆滿,他笑言不及契仔張學友可以演出過百場,暫未決定會否加場。他說﹕「現拍攝兩部新劇差不多完成,之後專心為演唱會排練。之前人情卡已碌爆,不好意思再叫契仔、契女做嘉賓,只叫了羅蘭。(與她上台表演咀戲?)鵅A我聽不到,沒有戴耳聾機(助聽器)。」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容祖兒﹕生仔唔一定結婚
【明報專訊】樂壇天后容祖兒昨日出席品牌新產品預覽會,祖兒自言愈大愈孤寒,在舞台上穿得光鮮整齊,私底下卻很「烏歪」,數年前的衣服仍然穿著,她反... 詳情
右眼白內障術後變差 蕭芳芳驚又聾又盲
【明報專訊】70歲蕭芳芳受耳疾困擾多年,最近加上右眼做白內障手術後出現問題,令她情緒大受影響,好驚會又聾又盲,她無法面對。幸好她經劉天蘭介紹... 詳情
大女成功自行 鍾麗淇感驕傲
【明報專訊】41歲鍾麗淇與丈夫育有兩名女兒,分別是快將7歲的Isabella及2歲的Michela。大女Isabella患上罕有基因病「四號... 詳情
陳錦鴻開心自閉症兒子識貪靚
【明報專訊】陳錦鴻與太太杜雯惠、兒子陳駕樺昨日現身大口環「協康會綜合服務大樓」,參與壁畫創作。陳錦鴻對兒子甚有耐性,合照時駕樺要父親嚏A陳錦... 詳情
黃心穎擔心嫁馬國明會後悔
【明報專訊】黃心穎將馬國明這個城中筍盤私有化,令一眾女士為之羨慕,為保護愛苗,心穎坦言一定到結婚階段才公開,但現時並不心急出嫁,她說﹕「如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