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3
    星期日

遭切爾達逼和 巴塞主場全勝斷纜

[2017.12.03] 發表
蘇亞雷斯(左)及美斯(中)昨天各貢獻1個入球。(美聯社)

巴塞隆拿昨天在西甲聯賽雖然分別由美斯與蘇亞雷斯建功,但最終被切爾達逼和2﹕2,連續兩場聯賽失分兼主場全勝斷纜。

巴塞是役有名將美斯、蘇亞雷斯及恩尼斯達避戰西班牙盃後復出,但切爾達反而是先開紀錄的一隊,上半場20分鐘憑伊亞高艾斯巴斯在一次快速反擊近門執死雞射入領先,不過魯營球場很快由死寂變回氣氛高漲,不過是兩分鐘後,美斯與隊友互傳後射入扳平。

巴塞扳平後氣勢凌厲。31分鐘,蘇亞雷斯勁射被擋出後,美斯近門窄位補射中柱。37分鐘,保連奴頭球攻門又被擋出。半場各一言和。

易邊後早段,恩尼斯達退下火線,但無損巴塞鋒力,62分鐘,蘇亞雷斯接應美斯傳中撞入,巴塞反超前。不過切爾達並沒洩氣,8分鐘後, 又是伊亞高艾斯巴斯,今次由他在右路快放後傳中,麥斯高美斯近射成2﹕2。巴塞之後狂攻不遂未能再取得入球,最終主場被切爾達逼和2﹕2,繼去仗和華倫西亞後連續兩場西甲失分,且主場全勝斷纜,現領先少賽1場的華倫5分。

皇馬0﹕0賽和畢爾包

皇家馬德里進攻再次死火,只能以0﹕0賽和主場的畢爾包。皇家馬德里強陣出擊,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跟賓施馬合組雙箭頭,艾斯高出任攻中,中堅沙治奧拉莫斯雒復任正選。開賽7分鐘,艾斯高交出妙絕傳中,賓施馬心口控定後射門,皮球打中門框不入。

上半場補時階段,皇馬中堅華拉尼在一次罰球攻勢,眼看攻門將成入球,但被對方守將紐尼斯護空門;其後賓施馬的射門又被後衛艾斯達擋出。皇馬在下半場仍然久攻不下,C朗在85分鐘接應左閘馬些路傳送頭槌攻門,被門將阿列沙巴拿加救出。其後,皇馬有沙治奧拉莫斯兩黃一紅被逐,終以0﹕0跟畢爾包賽和。

另外,馬德里體育會同日主場出戰皇家蘇斯達,雖然在29分鐘就落後1球,但憑左閘菲臘路爾斯追成平手,於完場前3分鐘更有射手基沙文絕殺得手,以2﹕1反勝,全取3分。至於西維爾則輕取來訪的拉科魯尼亞2﹕0。

更多體育一
占士領騎士擒灰熊 11連勝
勒邦占士(圖)昨天獨取全場最高的34分兼貢獻12次助攻,帶領騎士主場以116﹕111力克灰熊,連勝場數增至11場。勒邦占士當非騎士唯一表現出... 詳情
英雄挑戰賽前2輪表現精采的活士在第3天打出不理想的75桿,最終以212桿(-4)下滑到並列第10。 前兩天低標準桿7桿並列第5的活士,... 詳情
紅魔3:1挫阿仙奴
昨天英超上演重頭戲,曼聯雖然有中場保羅普巴被逐離場,一度以10人應戰,但憑翼鋒連格梅開二度及門將迪基亞的優異演出,最終作客以3﹕1擊敗阿仙奴... 詳情
車仔反勝 紅軍凱旋
衛冕的車路士在昨天英超早場憑夏薩特入2球,連同歐聯本季個人第3次梅開二度下,以3:1反勝到訪的紐卡素,趁曼城今日才迎戰降班區的韋斯咸,跟榜首... 詳情
修帥憂英軍提早出局傳統拖累
明年世界盃決賽周不見死亡之組,爭取成為1962年後首支衛冕隊的德國,教頭路維亦直言「我肯定沒被嚇怕」。不過在幅員廣闊的俄羅斯作賽仍為列強帶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