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3
    星期日

紅魔3:1挫阿仙奴
普巴被逐 連格梅開二度

[2017.12.03] 發表
曼聯翼鋒連格(右二)昨仗梅開二度。(美聯社)

昨天英超上演重頭戲,曼聯雖然有中場保羅普巴被逐離場,一度以10人應戰,但憑翼鋒連格梅開二度及門將迪基亞的優異演出,最終作客以3﹕1擊敗阿仙奴,全取3分。

曼聯再次排出3-4-2-1陣式,有防中尼曼查馬迪克服傷患,正選跟保羅普巴合組中場中路,而連格及安東尼馬迪爾則在兩翼,為單箭頭盧卡古鋪橋搭路。至於阿仙奴也有射手拿卡錫迪傷癒擔正,跟奧斯爾及阿歷斯山齊士力爭入球。

這場滿以為勢均力敵的賽事,在開賽11分鐘就有2球分野。4分鐘,兵工廠中堅哥斯尼誤把皮球送予曼聯右閘路爾斯華倫西亞,後者跟普巴做one-two後射入。11分鐘,阿仙奴另一中堅梅斯達菲出錯,最終由馬迪爾巧妙地後傳予連格射成2﹕0。阿仙奴其後積極反撲,多次埋門都非常接近,但仍然未能入球。

下半場展開僅5分鐘,兵工廠終於追回1球;山神過頭波傳予中場艾朗藍斯,後者交出靚助攻,由拿卡錫迪射成1﹕2。51分鐘,連格扭過了防中格列沙格後施射,門將施治撲到再中柱彈出。

63分鐘,普巴擺脫哥斯尼後傳中,連格近門撞入,曼聯再度拉開至2球差距,而他個人亦近2場英超轟入3球。1分鐘後,山神的射門被門將迪基亞化解。雖然普巴在74分鐘因為粗野攔截阿仙奴右閘比利連被逐,但無礙紅魔以3﹕1勝出。

更多體育二
車仔反勝 紅軍凱旋
衛冕的車路士在昨天英超早場憑夏薩特入2球,連同歐聯本季個人第3次梅開二度下,以3:1反勝到訪的紐卡素,趁曼城今日才迎戰降班區的韋斯咸,跟榜首... 詳情
修帥憂英軍提早出局傳統拖累
明年世界盃決賽周不見死亡之組,爭取成為1962年後首支衛冕隊的德國,教頭路維亦直言「我肯定沒被嚇怕」。不過在幅員廣闊的俄羅斯作賽仍為列強帶來... 詳情
川崎前鋒反壓鹿角首奪日職
川崎前鋒昨於日職煞科戰主場以5:0大勝大宮松鼠,以較佳得失球反壓同日作客悶和磐田山葉0:0的鹿島鹿角,首度稱霸日職。至於前鋒隊長小林悠是役連... 詳情
戰車失控,惹來判罰,依然無阻英國車手布特(Sam Bird)強勢。這名30歲Virgin車隊代表昨在中環維港海濱,戲劇性奪走新季電動方程式(... 詳情
余錦基證實明年演電動GT賽
香港「波子王」歐陽若曦前天透露,明年電動GT賽或成FE支援賽事。香港汽車會會監余錦基(右、鄭嘉慧攝)昨證實消息,預計香港將成12站賽事其中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