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3
    星期日

川崎前鋒反壓鹿角首奪日職

[2017.12.03] 發表
由於日職冠軍碟只有一個,大會將其置於磐田主場為原本榜首的鹿島鹿角作準備,因此後上封王的川崎前鋒,賽後只能捧起象徵冠軍的紙牌。(網上圖片)

川崎前鋒昨於日職煞科戰主場以5:0大勝大宮松鼠,以較佳得失球反壓同日作客悶和磐田山葉0:0的鹿島鹿角,首度稱霸日職。至於前鋒隊長小林悠是役連中三元,更以23球壓過入22球的大阪櫻花射手杉本健勇,首奪聯賽神射手。

小林悠「戴帽」 後上膺神射手

賽前排次席、必須取勝兼要鹿角失分才能後上封王的川崎前鋒,開賽僅1分鐘便由阿部浩之先開紀錄,及後再憑小林悠於45、60及81分鐘連中三元,以及完場前由長谷川龍「埋齋」,以5:0大勝末段踢少1人的大宮松鼠。由於鹿島鹿角作客以0:0悶和磐田山葉,兩軍最終同得72分,前鋒以得失球較佳後來居上,首奪日職錦標。至於是役射入3球的小林悠,全季獨取23球,亦反壓大阪櫻花射手杉本健勇,成為隊史第3個榮膺神射手的球員。

更多體育二
戰車失控,惹來判罰,依然無阻英國車手布特(Sam Bird)強勢。這名30歲Virgin車隊代表昨在中環維港海濱,戲劇性奪走新季電動方程式(... 詳情
余錦基證實明年演電動GT賽
香港「波子王」歐陽若曦前天透露,明年電動GT賽或成FE支援賽事。香港汽車會會監余錦基(右、鄭嘉慧攝)昨證實消息,預計香港將成12站賽事其中之... 詳情
港壁男團世界賽爆冷闖4強 撼埃及爭入決賽
香港壁球隊昨於男團世界賽打出驚喜,在小將葉梓豐以局數3:2反勝贏下關鍵一仗,助港隊終以場數2:1挫東道主法國,爆冷打入4強,穩奪獎牌,將與頭... 詳情
施廷懋膺年度最佳
2017年國際泳聯頒獎典禮2日在海南三亞落幕,孫楊(左圖)獲得中國游泳運動傑出貢獻獎,以表彰他為游泳運動在中國的普及所作出的傑出貢獻。20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