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3
    星期日

修帥憂英軍提早出局傳統拖累

[2017.12.03] 發表

明年世界盃決賽周不見死亡之組,爭取成為1962年後首支衛冕隊的德國,教頭路維亦直言「我肯定沒被嚇怕」。不過在幅員廣闊的俄羅斯作賽仍為列強帶來危機,像公認抽到好籤的英格蘭3戰途程共約4000公里,但主帥修夫基(圖)指英軍大賽失色的傳統更值得擔心。

英軍3場分組賽征途4000公里

英軍首戰便要在離開集訓基地2000公里的伏爾加格勒鬥突尼斯,次仗征途亦逾1000公里。修夫基表示:「早已清楚每程最多幾小時,無論如何也不會跨越3個時區,一切有所準備。」

他憂慮的是近2次大賽先後在分組賽及16強出局:「我們須懂得處理被視為小組出線熱門的壓力,既要認真對待對手,同時又不能害怕,找到平衡點很重要。」

首輪最矚目是B組葡萄牙撼西班牙,惟同組的伊朗葡籍教練昆洛斯先搶風頭,威脅足總和國家若不增加備戰資源,不如立即辭退他。這名曼聯前帥費格遜前副手稱:「我不在乎受恐嚇阻止說話。他們可以炒掉我,但現在是時候表達意見,因為伊朗球迷和球員應分獲全面支持。」

更多體育二
川崎前鋒反壓鹿角首奪日職
川崎前鋒昨於日職煞科戰主場以5:0大勝大宮松鼠,以較佳得失球反壓同日作客悶和磐田山葉0:0的鹿島鹿角,首度稱霸日職。至於前鋒隊長小林悠是役連... 詳情
戰車失控,惹來判罰,依然無阻英國車手布特(Sam Bird)強勢。這名30歲Virgin車隊代表昨在中環維港海濱,戲劇性奪走新季電動方程式(... 詳情
余錦基證實明年演電動GT賽
香港「波子王」歐陽若曦前天透露,明年電動GT賽或成FE支援賽事。香港汽車會會監余錦基(右、鄭嘉慧攝)昨證實消息,預計香港將成12站賽事其中之... 詳情
港壁男團世界賽爆冷闖4強 撼埃及爭入決賽
香港壁球隊昨於男團世界賽打出驚喜,在小將葉梓豐以局數3:2反勝贏下關鍵一仗,助港隊終以場數2:1挫東道主法國,爆冷打入4強,穩奪獎牌,將與頭... 詳情
施廷懋膺年度最佳
2017年國際泳聯頒獎典禮2日在海南三亞落幕,孫楊(左圖)獲得中國游泳運動傑出貢獻獎,以表彰他為游泳運動在中國的普及所作出的傑出貢獻。20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