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2
    星期二

廠兵犯手球慘和 雲格:手已無處可放

[2018.01.02] 發表

阿仙奴周日英超作客西布朗,因末段後衛哥林張伯斯犯手球(左圖右)被判12碼,爆冷被逼和1:1。是役在英超執教第811場破費格遜紀錄的阿仙奴領隊雲格,賽後批評球證錯判,認為張伯斯的手已無處可放,「他的短褲沒有口袋」。

「兵工廠」是役戰至82分鐘才憑阿歷斯山齊士射罰球,「省」中主隊中場占士麥堅恩改變方向成「烏龍球」打破悶局,惟只領先6分鐘,阿仙奴後衛張伯斯禁區內犯手球被判12碼遭扳平,最終雙方踢成1:1,阿仙奴21戰38分暫列第5,僅領先踢少1場排第6的熱刺1分。

雖然慢鏡所示張伯斯雙手有舉起擋波,但賽後雲格將矛頭指向球證甸恩(右圖右):「那絕非12碼,張伯斯的手是垂下的,不然他應將手放在哪?他的短褲沒有口袋。」

而「教授」亦藉此狠批甸恩不專業,說「我多年來爭取英超球證專業化,可惜我看不到有任何進步」。

費格遜祝賀雲格:領軍紀錄難再被打破

此外,是役雲格迎來英超領軍第811場,超越前曼聯名帥費格遜成英超領軍場數最多領隊。費Sir昨祝賀道:「恭喜他超越了我的紀錄,這是不可思議的里程碑。」他認為雲格的紀錄將難以再被打破。

更多體育二
阿祖安施華終加盟李斯特城
「14秒新兵」阿祖安施華(圖,球會官網),終於註冊為李斯特城球員,在周六英足盃有望首度為新東家出戰。 李斯特城在夏天跟士砵亭達成協議,... 詳情
哥斯達國王盃或披甲
去夏與車路士不歡而散重返馬德里體育會的西班牙前鋒迪亞高哥斯達,在這西甲次席球隊轉會禁令昨日解除下,終於與會方正式簽約加盟,將穿上18號球衣,... 詳情
王飛加盟拜仁再闖高峰
德國球會拜仁慕尼黑上個月22日宣布,中國女足門將王飛加盟拜仁女子足球隊。雙方簽署為期一年半的合同,從2018年1月1日開始到2019年6月3... 詳情
中國足協新制 阻向歐球會挖角
冬季轉會市場重開,惟去年1月屢創亞洲聯賽轉會費紀錄的中超,因改制後收購仍「只聞樓梯響」,內媒認為去年將轉會費上限大減的新制,令中超球會難以在... 詳情
傑志首辦元旦盃 逾千人參與
傑志昨日在賽馬會傑志中心首辦元旦盃,並設有攤位遊戲,吸引逾千名青年及家長帶同子女參與,賽事分為公開組、U11及U9組別,其中U9決賽最終由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