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美國防戰略報告:抗中俄取代反恐
俄外長拉夫羅夫﹕俄支援集體領導 不是由美領導全球
政府停擺 美兩黨未達共識
特朗普:民主黨將易事變為政治操作
阿富汗首都洲際酒店遭武裝分子襲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金正恩舊愛率團抵韓視察

韓國平昌冬季奧運將於下月9至25日舉行,國際奧委會(IOC)周六(20日)在瑞士洛桑的會議上,敲定朝鮮參賽名額,朝鮮將派出46人代表團參與冬奧,包括22名運動員。另外,7人組成的朝鮮藝術團先遣隊,周日已經陸路赴韓,視察冬奧期間舉行表演的場地等安排。

IOC主席巴赫昨日公布朝鮮參與平昌冬奧的安排,該國22名運動員將參加3個大項、合共5個小項的賽事。朝方代表團亦會包括24名教練等管理人員。

IOC會議亦確定,韓朝女子冰上曲棍球聯隊的參賽安排,該項賽事每國參賽名額原為22人,韓國和朝鮮獲准分別派出23名和12名選手組成聯隊,但最終只有22名選手可實際上場,每場賽事要有最少3名朝鮮球員,韓國隊現任主教練會擔任聯隊教練。

韓國和朝鮮亦將在冬奧開閉幕禮上,持統一旗共同進場,韓朝各派一人擔任旗手,聯隊隊服標記「Korea」,隊伍英文縮寫為「COR」,國歌定為傳統民謠《阿里郎》。

另一方面,朝鮮原定周六派出7人藝術團先遣隊,前往韓國視察兩天,但周五晚突宣布取消。惟至周六晚,該先遣隊又提出周日訪韓,並獲韓國統一部接受。

統一部指,先遣隊將經由陸路前往韓國,行程與原本的安排一樣,由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玄松月率領,視察平昌冬奧期間,朝鮮三池淵管弦樂團在韓國首爾及江陵演出的場地、設備和交通等安排。

傳聞為金正恩舊情人的玄松月周日身穿一襲貴氣黑色毛領大衣現身韓國,據《韓聯社》報道,玄松月等人周日一早搭乘巴士,在當地時間約早上10時20分左右抵達首爾,隨後一行人在韓方人員護送下,直接乘搭高鐵往江陵方向視察演出場地。(韓聯社)

 
 
今日相關新聞
金正恩舊愛率團抵韓視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