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考辛斯和3歲兒子被困在沃爾瑪的洗手間時自拍的照片。(CTV)
放大
 

其他新聞
在尼日利亞遭綁架
舍曼夫婦遭職業殺手處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母子困沃爾瑪洗手間句半鐘
致電求救憤職員回應慢半拍

【明報專訊】一名溫尼辟女子和3歲兒子﹐被困在沃爾瑪(Walmart)的洗手間一個半小時﹐女子說﹐他們求救後商店的態度令人氣憤。

考辛斯(Crystal Cousins)向CTV電視台溫尼辟分台(CTV Winnipeg)講述說﹐上周三時﹐她本來只是進沃爾瑪給兒子買零食﹐結果卻經歷了長達一個半小時的磨難﹐被困在洗手間內。

她說﹕「他只有3歲﹐一進商店﹐他先要去洗手間。於是﹐我們去了在商店後側的家庭洗手間﹐兒子如廁後﹐我們洗手。但隨後開門時﹐門打不開。」

考辛斯用手機致電商店的客戶服務求助。

她說﹐「對方一聽說﹐便笑得樂不可支﹐因為我說﹐『我困在你們的洗手間﹐』他們大笑。我說﹐『是真的﹐需要派人來﹐讓我們出去。』」

考辛斯說﹐第一名僱員花了10分鐘才回應。再花了10分鐘﹐才有一名經理說﹐他去找一名鎖匠來。

一再受挫之下﹐考辛斯打電話給母親﹐她母親建議聯絡消防部門。

考辛斯說﹐商店僱員拒絕。他們說﹐「要致電消防部門﹐你自己打電話。」

這對母子困在洗手間一個半小時之後﹐才被消防員解救出來。

門把手壞了 終由消防解救

加拿大沃爾瑪發言人說﹐公司聽說考辛斯與兒子的經歷﹐感到非常抱歉。據該公司﹐洗手間內側的門把手壞掉。

然而考辛斯說﹐商店對此情況的應對﹐完全不可接受。

她說﹕「我想知道﹐若這種情況再次發生﹐他們會如何去做﹐確保受困人士不必等待。我要求得到一些補償﹐因為這件事情帶給我們的壓力和耗費的時間。」

 
 
今日相關新聞
母子困沃爾瑪洗手間句半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