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費達拿順利晉身澳網16強。(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鄭泫爆冷挫施華利夫 首闖16強
姬芭極速送舒娃出局
雷霆轟走騎士 火箭力克勇士
麥克萊1桿落後衝冠
加人客戰5﹕2不敵油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費達拿佐高域齊晉16強

兩大星級戰將費達拿與佐高域同在周末的澳洲公開賽奏捷,晉身賽事16強。費達拿在男子單打第3輪以直落3盤橫掃29號種子、法國球手加斯基特。佐高域也直落3盤送走賽會21號種子、西班牙球手域奴拉斯。

衛冕冠軍費達拿此前對陣加斯基特16勝2負,此役費達拿首盤以6﹕2輕鬆勝出,但在第2盤遭到法國球手的頑強抵抗,以7﹕5險勝。第3盤費達拿加強攻勢,一上來就以3﹕0領先,最終以6﹕4鎖定勝局。

費達拿在本年度衛冕之路上至今一盤未失,賽後他說:「同去年相比,今年我的預期值不同。我的身體很在狀態,目前為止一切進展順利。」

費達拿將在第4輪比賽中對陣世界排名第85位的匈牙利球手法索維克斯。

較早前,6屆盟主佐高域花了2小時21分鐘,以6﹕2、6﹕3及6﹕3打敗來自西班牙的21號種子域奴拉斯,第11次殺入賽事16強。他賽後說:「這是直落勝出,但花了近兩個半小時,所以這可不是容易。」

佐高域將會在今日遇上韓國球手鄭泫,後者爆冷淘汰4號種子、德國球手施華利夫。若佐高域再晉一級,將可能在8強硬撼添姆。

 
 
今日相關新聞
費達拿佐高域齊晉16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