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科學家破解神秘語言 翻譯15世紀古籍
2女省選前指控性侵 彭建邦夤夜宣布辭職
政府支持成年人重返校園 每月津貼200元讀書增技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萬錦上季柏文銷量跌半 均價48萬 年升23%跑贏大市

【明報專訊】多倫多萬錦市共管柏文上個季度平均屋價上升近9萬﹐以升幅來說﹐明顯跑贏大多倫多地區各主要市場。

去年末季﹐這個約克區城市柏文均價由一年前的約39萬元上升至幾乎48萬﹐換言之﹐年計增長高至23%﹐與大多倫多地區總體錄得的17.9%比較﹐超出5個百分點有多。

近年來﹐萬錦市有新近入伙的柏文在二手市場放盤﹐由於樓齡新﹐帶動屋價上揚。萬錦柏文屋價升幅雖然領跑﹐銷量卻顯著回落﹐在剛過去的季度﹐只錄得164宗的成交﹐按年下跌約半。

另方面﹐同屬於約克區的旺市及烈治文山的柏文均價升幅也略為高過大市平均表現。

多倫多地產商會的資料顯示﹐去年第4季﹐旺市柏文均價上升18.6%至約51.2萬元﹐而烈治文山亦增加18%至約44.7萬。

密西沙加均價表現一般﹐上個季度升至逼近40萬元﹐年計增長17.2%﹐略低於大市水平。這個皮爾區城市屬於大多倫多地區第3大柏文市場﹐上季售出641個單位﹐僅次於多市中區及西區。

 
 
今日相關新聞
萬錦上季柏文銷量跌半 均價48萬 年升23%跑贏大市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