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路透社《新聞》擬出售股權予黑石。(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專家勸告﹕對臉書小孩版短訊程式說不
員工薪酬增 僱主謀削支對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傳黑石百億 收購路透社業務
30年分期付款 每年付3.25億

【明報專訊】兩名知情者周二透露﹐黑石集團(Blackstone Group LP﹐代號BX)同意分30年付款﹐每年支付3.25億美元﹐給路透社《新聞》(Reuters News)﹐收購湯遜路透(Thomson Reuters)的金融與風險(Financial and Risk)部門多數股權。

消息來源說﹐30年的付款總額約是100億美元﹐由新的金融與風險公司支付﹐買路透社新聞資訊。黑石擁有新公司55%股份﹐湯遜路透保留45%股權。

路透社《新聞》的母公司湯遜路透周一表示﹐「與黑石在最後洽談階段﹐可能合伙F&R業務」。

湯遜路透的金融與風險部門有桌上電腦產品Eikon﹐路透社《新聞》為Eikon提供新聞資訊﹐給金融界專業人員參考。

湯遜路透金融與風險部門提供財經界資訊﹐彭博新聞社和其他小規模機構是其競爭對手。

 
 
今日相關新聞
傳黑石百億 收購路透社業務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