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中國禁花旗參入口 參茸行斥是假新聞
加國派225運動員 最強陣容戰平昌冬奧
杜魯多口惠實不至 全球維和僅派43人
本那比華漢涉製毒賣槍
炒比特幣收益需報稅 稅局或暫難準確追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基斯蘭奴中學活動學生鬧事 警方介入

【明報專訊】溫哥華基斯蘭奴中學(Kitsilano Secondary)於1月31日晚發生涉及學生的事故,有指一些疑飲醉或受到藥物影響的學生衝進當晚一場舞蹈表演會場,事後有女學生報稱遭襲擊和不適當觸摸。中學直至昨日才在網上指曾有事故發生,但沒有證實事發詳情。

中學校長貝恩斯(Ranjit Bains)昨日於網站上發布家長信,指就學校的舞蹈表演有重要資訊,提到學校在1月31日晚舉辦一場學生舞蹈表演,表演後有指控涉及一宗在學生之間發生的事故,並有報告給學校職員及溫哥華警察,而事故仍在調查中。

據Global電視台報道指,溫哥華市警證實警員曾在1月31日接獲有人被摸的舉報,而事故被指稱在學校一活動上發生。警方現正與學校局合作了解詳情。

 
 
今日相關新聞
基斯蘭奴中學活動學生鬧事 警方介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