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涉及是次回收的產品式樣。(加拿大食物檢驗局)
放大
 

其他新聞
省民最愛投注超級碗 賭盤五花八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未標明含蝦蟹
日式火鍋湯包回收

【明報專訊】加拿大食物檢驗局(CFIA)宣布,回收一款在卑詩省有售的日式火鍋湯包,指產品含有蝦、蟹,但未有在包裝上列明;已經有一人食用後引起不適。

被回收的產品由JFC International(Canada)Inc.代理,品牌為Daisho,但只以日文標示。該產品為已調味的火鍋參雞湯湯底(Kimuchi Nabe Soup)。食物檢驗局指,產品內含蝦、蟹成分,但沒有標明,對蝦、蟹過敏的人士不應食用,並警告過敏者如食用產品,有機會引致嚴重或可致命的反應。

據加拿大食物檢驗局的資料,暫時接獲一宗食用該湯包後出現過敏反應的個案。食檢局忠告市民,應檢查家中是否有同款湯包產品,是次回收的為750克包裝,產品的UPC為4904621 04221。消費者如已購買上述產品,應將產品丟棄或送回出售產品的商戶。

 
 
今日相關新聞
未標明含蝦蟹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