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滿地可交響樂團醜聞續發酵 樂師指前總監謾罵羞辱恐嚇
《色慾都市》女星卡拉露 失蹤弟伏屍阿省農莊寓所
醫生研製機器保捐贈腎臟 仿處人體內確保適合移植
國會山百年火焰紀念碑 全新物料翻修耗資84.5萬
科技界促渥京善用大數據 可刺激經濟改善醫療護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涉連環劫銀行 男子控2罪
女同黨控罪待批核

【明報專訊】溫哥華前日發生的連環銀行搶劫案中,男疑犯已被控兩項搶劫罪,而女疑犯的控罪正等待律政部門核准。

溫哥華市警稱,周六下午1時後,警方接報一間在商業街(Commercial Drive)的銀行被搶。過了30分鐘後,第二宗劫案發生在百老匯東街(E. Broadway)與商業街交界處。警方掌握了疑犯所乘汽車的描述,展開搜捕。

疑犯乘坐一輛偷來的Porsche Cayenne逃逸,在第二宗劫案發生後不久,於克拉克街(Clark Drive)夾東一街(E. 1st Ave.)發生撞車事件,最後兩輛警車成功堵截賊車,拘捕車上一男一女疑犯。

撞車事故共涉及4輛與案件無關汽車,其中一輛汽車上4人需送院救治。警方原本相信他們只是輕傷,但醫護人員指其中一名50多歲從來自巴西的女子傷勢嚴重,不過無生命危險。

被落案兩項搶劫罪的是23歲的Jordan Anthony Doddridge,而被捕女疑犯的控罪,則仍等候律政部門核准。

 
 
今日相關新聞
涉連環劫銀行 男子控2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