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人幣匯率升 加國3行業叫好 可吸中國遊客留學生置業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展望機構步行籌款 助列市弱勢群體

【明報專訊】「最冷一夜」是一個有趣、有意義、適合家中大小參加的步行籌款活動,以支持展望社會服務中心(Chimo)所提供的不同服務。展望是一個非牟利的列治文機構,而所有收集到的捐款將會用來幫助社區中面對困境的居民。無論是正處於危機當中的人、受到家庭暴力的婦女小孩、剛搬進這個社區的人、無家可歸的人,展望都願意給予協助。市民可以用不同的方法支持這個步行籌款活動,包括向親友宣傳、身體力行、或捐款支持。

這活動將於2月24日(星期六)下午四時半至七時半於列治文U.B.C. Boathouse (7277 River Road)舉行。每個參加者可以在步行、籌款、共進晚餐中經歷寒冷帶給弱勢社群的許多挑戰。市民的參與可以使所居住的城市變得不一樣。

參加的辦法包括:

1.自己組織隊伍——邀請八至十個親友一起參與;

2.加入已有隊伍——例如展望機構的Highsteppers;

3.捐款支持-贊助參加者,或直接捐款至展望最冷一夜;

有意支持的市民請到官方網站https://canada.cnoy.org/home捐款或註冊參加,也可報名成為當天義工。

 
 
今日相關新聞
展望機構步行籌款 助列市弱勢群體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