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加人隊將在大年初二穿上狗年幸運球衣熱身練習。(視頻截圖)
放大
 
球衣繡有慶祝狗年的襟章。
放大
 

其他新聞
620號巴士設行李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加人隊年初二迎戰棕熊隊
特備紅戰袍戌狗繡章賀歲

【明報專訊】溫哥華加人隊(Vancouver Canucks)將於2月17日的北美冰聯(NHL)賽事中對陣波士頓棕熊隊(Boston Bruins),當日正是農曆新年的大年初二,賽事舉行前場外會有賀年活動,而加人隊在熱身時亦會穿上特別繡有狗隻圖案襟章的球衣。

北美冰聯公布,加人隊亦會慶祝農曆新年,在2月17日與波士頓棕熊隊比賽前,加人隊球員會穿上紅色的熱身球衣來共賀狗年新禧。

將表彰首名華裔冰聯球員Larry Kwong

加人隊前隊長、現任主席林登(Travor Linden)曾於上周一項賽前活動中已透露:「溫哥華作為一個如此多元文化的城市,很興奮能帶頭慶祝農曆新年的活動。」

熱身球衣會繡有一個紅金色的襟章及肩章,除有「VANCOUVER CANUCKS」外,亦有「戌」字及狗隻圖案,小狗屬太平洋西北雪橇犬(Pacific Northwest Husky)。圖案是由溫哥華華裔設計師Charlie Chien設計。

冰聯指,紅夾金色代表好運,而該種犬隻代表家庭和力量。

熱身前並會表揚首名亞裔北美冰聯球員Larry Kwong,他也是首名華裔NHL球員,曾在1948年效力紐約騎兵隊(New York Rangers);大年初二當日,他的女兒Kristina會主持開球禮。

在熱身練習前,於羅渣士體育館(Rogers Arena)場外會有賀年活動,包括舞龍舞獅、武術表演和美食車。在體育館內亦將會有其他美食和特別活動,並設有兒童遊樂區,大派紅包和狗隻圖案填色比賽等。

是次賀年活動並非首次加人隊準備一些中國文化特色的活動,加人隊於去年9月便第一次在中國打季前賽,對陣洛杉磯帝王(Los Angeles Kings)時,亦曾穿上有特別繡章的球衣,賽事在上海舉行並吸引2.3萬名球迷到場。

 
 
今日相關新聞
加人隊年初二迎戰棕熊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