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英超擬2019年推歇冬期
卡尼:慶幸廠放棄 一生最好之事
同月同日牛一 C朗尼馬慶祝大不同
美斯3仔快出世 取名Ciro
永倫反勝東方 決賽鬥南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朗尼點評曼聯歲月 願為C朗犧牲入球

愛華頓前鋒朗尼(圖)近日客串電視足球評述,昔日效力曼聯時的往事少不免成為話題,他表示甘願為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當跑腿而犧牲入球,又大讚前「波士」費格遜指桑罵槐技術了得。

朗尼2007年至09年與C朗及泰維斯組成攻擊組合,除了盡贏兩屆英超,還稱霸歐聯及世冠,其中一季C朗更獲英超及歐洲雙料金靴獎。朗尼稱當時為C朗犧牲了自己的入波機會,但一切值得﹕「我和泰維斯比較起C朗會做多些防守工作,但我們知道C朗能在重要賽事帶來勝利。」對於前領隊費格遜,他透露爵爺「吹風筒」秘技﹕「有時我踢得好而其他人不好,他會在半場休息跟我吵架,例如他會叫我少點扭波,但實際上他是說給拿尼聽的。」

撐曼城奪冠 「級數媲美巴塞」

至於今季的爭標展望,朗尼認為即使下季亦難以追上曼城,更表示這隊曼城直逼4、5年前巴塞隆拿的級數。

 
 
今日相關新聞
朗尼點評曼聯歲月 願為C朗犧牲入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