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大馬士革早前受空襲,民眾合力搜救被囚傷者。(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日本北陸大雪釀至少3死
暴雪肆虐 巴黎鐵塔停開
拜登:特朗普是個笑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敘空襲叛軍掌控區 32平民死

【明報專訊】敘利亞政府軍昨天再度對大馬士革附近叛軍掌控地區展開空襲,造成32名平民喪生,而疲於奔命的醫療人員仍持續搶救當地昨天血腥殺戮的生還者。

法新社報道,聖戰士等叛軍派系掌控的東古塔區(Eastern Ghouta)昨天遭逢多年來最嚴重殺戮,高達80名平民喪命,死者包括19名兒童和20名婦女,約200人受傷。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負責人阿布杜拉曼(Rami Abdel Rahman)表示,政府軍戰機昨天早上重返,對當地發動新空襲。

一名年輕男子在哈默里葉區(Hammuriyeh)望著包括自己弟弟在內的5名兒童的屍體。

他說:「我看到他們本來在裝水,幾分鐘後飛機就來空襲。我回來後發現他們5個全都死了。」

政府軍似乎有意對就在首都門口,受叛軍掌控的東古塔區逐漸升高施壓,使得當地平民遭受更多打擊。

 
 
今日相關新聞
敘空襲叛軍掌控區 32平民死
敘軍疑氯氣施襲 化武組織調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