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8
    星期日

陝男疑為母復仇殺3人 網傳為特種兵

[2018.02.18] 發表

【明報專訊】陝西漢中市南鄭縣王坪村於大年三十(15日)中午12點許發生命案,導致3人死亡,當地流傳該殺人犯是名特種兵,有指是為報殺母之仇。當地公安發出懸賞通告顯示,指在逃疑兇名為張扣扣,又名張小波,現年35歲,無業,警方懸賞為3萬至5萬元。據報警方周六(17日)已將他擒獲。

網上流傳現場短片,可見在當地鄉村路邊,有兩具屍首倒在血泊,另有一輛疑跟殺人案有關的私家車,車身右後破損嚴重,車窗玻璃也嚴重破損。

有當地人宣稱疑兇是為報殺母之仇,「殺人犯的媽媽在20年前被死者家老三打死了,但當時那家人有錢有勢,還有老三沒負法律責任,用錢解決了。這個殺人犯一直想報復,在外面當了特種兵,退伍後音訊全無,剛好今天都回來燒紙,他就把人殺了。但那家老二加班,沒回來。他現在潛逃著去找去了。」

當地人還稱,雖然殺人犯是給他的媽媽報仇,但估計他都殺紅了眼,「那時路上人很多,他拿著刀和槍就說『誰攔著殺誰』,也不讓報警,等他跑了才報警的」。

更多中國新聞
「佛對我笑」幸運男刮中二千萬
【明報專訊】春節「2000萬開運發財金」刮刮樂共有3個2000萬大獎,第1個大獎由新竹縣竹北市鴻運發商行開出,據悉,中獎得主購買時開玩笑說:... 詳情
柯P新春大考驗「畫狗像豬」
【明報專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過年,特地拍攝了影片「柯P新春大考驗」應景。有鑑於過年是大團圓的日子,取多離鄉背井來打拚的新住民,無法回家,因... 詳情
【明報專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蔡令怡夫婦周六(17日)中午到新北市貢寮靈鷲山聖山寺參拜,與靈鷲山開山住持心道法師一起用毛筆寫下「福」字,貼在... 詳情
【明報專訊】蔡英文18日上午到梧棲浩天宮發紅包,民眾一早就大排長龍等領總統紅包,但總統車隊抵達時,一名中年男子忽然擠進人群之中,向總統嗆聲「... 詳情
【明報專訊】雲林縣警察局臺西分局長曾學貴15日督勤時昏迷,經緊急送醫,臺大醫院雲林分院進行心導管手術順利,不過昏迷指數一直只有3,周日(1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