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3
    星期五

爆緋聞令女下屬懷孕 澳洲副總理宣布辭職

[2018.02.23] 發表

【明報專訊】澳洲副總理喬伊斯(Barnaby Joyce,圖),在2月初承認前員工懷了他的孩子,目前兩人正在同居中,他於周五(23日)宣布辭職。

據《CNN》報道,喬伊斯是澳洲國家黨黨魁,在去年12月向國會發布聲明,強調自己已經跟元配離婚了,並在今年2月承認長期以來的緋聞,坦言自己正在期待他和前員工的小孩出生。然而,國家黨還收到一起舉報,有另一名黨工指控她性騷擾。

由於喬伊斯深陷性醜聞,讓澳洲總理、自由黨黨魁滕博爾(Malcolm Turnbull),於2月要求政府各部門部長不得與下屬發生性關係。

針對喬伊斯的性騷擾指控,澳洲國家黨則指出,所有投訴都受到嚴肅對待,並受到嚴格的保密和正當程序的處理。

更多國際要聞
跨國研究證21抗抑鬱藥有療效
抗抑鬱藥是否有效,經常惹來質疑,令病人對是否服藥治療感疑惑。一項跨國大型研究證實,21種常用抗抑鬱藥均具實質療效,對改善成年抑鬱症患者的病情... 詳情
抑鬱症是一種常見的精神健康病,成因是腦部掌管情緒、行為動機、記憶、睡眠及食慾的部位因壓力或其他因素受損,主要徵狀包括持續情緒低落、對平時喜歡... 詳情
據世衛,精神病的種類多樣,包括抑鬱、躁鬱、精神分裂,全球患病人數達千萬計,當中病情輕重不一。 不過不少研究指出,對精神病患者的負面標籤... 詳情
安理會商討敘國東古塔停火30天
【明報專訊】敘利亞政府軍繼續炸東古塔地區,當地死亡人數已增至416人,逾2000人受傷。 聯合國安理會召開會議,討論由瑞典及科威特提出... 詳情
移民局網站更新 美國不再提「是移民國家」
【明報專訊】聯邦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22日發表USCIS新的使命宣言,不再提「美國是移民國家」,而是表示要保護美國人和國家的安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