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9
    星期四

曼聯半力折茅
盧卡古後備建功

[2018.04.19] 發表
連格(前)遭主隊守將踢跌。(美聯社)

曼聯昨日英超作客般尼茅夫,憑基斯史摩寧及盧卡古在上下半場各建一功,以2:0輕取對手,在上仗不敵榜尾西布朗後,立即重上勝軌,繼續穩守聯賽榜次席。

由於周末有英格蘭足總盃4強鬥熱刺的重要賽事,曼聯昨仗收起了盧卡古、阿歷斯山齊士、尼曼查馬迪等7名主將,以拉舒福特、安東尼馬迪爾、連格合作攻堅。近傳跟主帥不和的保羅普保卻佔據正選一席。其他球員,包括費蘭尼、梳爾和鍾斯等,都是近期幾近「隱形」者。

般尼茅夫方面由哥林威爾遜跟祖舒亞京治掛帥,射手迪科爾退居後備。

10分鐘,主隊前鋒哥林威爾遜利用速度壓過了中堅鍾斯後傳中,翼鋒佐敦伊比在禁區外施射,惟柱邊出界。28分鐘,中場安達靴里拉妙傳予連格,後者第一時間交出助攻,由後上的基斯史摩寧射成1:0。

完半場前,主隊中堅尼敦阿基長傳,倒戈的祖舒亞京治勁射,但被迪基亞輕鬆接實。

下半場,曼聯攻勢明顯佔優,但般茅的攻勢仍然有威脅,祖舒亞京治傳中,哥林威爾遜門前未能接應;其後,哥林威爾遜在禁區被左閘勞基梳爾鏟跌,但球證未有判罰。盧卡古63分鐘後備入替連格,只花了7分鐘就接應普巴的傳送為紅魔奠定勝局,第一時間射入,曼聯最終以2:0勝出。

聯賽還有4輪比賽,曼聯現以74分守在次席,比第三、四位的利物浦和熱刺分別多4和6分。

更多體育二
傑志力戰3球不敵全北
應屆港超冠軍傑志昨日出戰今屆亞冠E組最後一仗作客韓國的全北汽車,面對該韓職班霸全場連番強攻,「藍鳥」半場仍守和0:0,戰至72分鐘才被對手7... 詳情
上港負墨爾本勝利 與鹿角「中日大戰」
亞冠盃F組最後一輪,賽前已首名出線的上海上港作客以1:2不敵墨爾本勝利首嘗敗績,16強將與鹿島鹿角上演「中日大戰」。 主帥佩雷拉毋懼鹿... 詳情
閆子貝破全國紀錄奪冠 孫楊揮淚摘下第四金
2018年全國游泳冠軍賽暨亞運會選拔賽昨日在太原結束了第六日的爭奪。湖北選手閆子貝在50米男子蛙泳決賽中打破全國紀錄,「勞模」孫楊則克服了扁... 詳情
永倫挫南華復仇 下周三銀牌終極爭冠
上周加時苦戰慘負2分,「黃金戰隊」永倫昨與南華在香港高級組籃球銀牌賽,把握對方得分主力朱亮表現失準,在內線強攻以80:71擊敗「紅軍」,在雙... 詳情
76人獨行俠首訪華參戰NBA中國賽
NBA宣布76人及獨行俠(前稱小牛)將首次參戰今年的NBA中國賽,分別會在上海及深圳上演。 自2004年起NBA每年都會在季前舉行NB...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