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9
    星期四

上港負墨爾本勝利 與鹿角「中日大戰」

[2018.04.19] 發表
已篤定首名出線的上海上港昨派出多名副選出戰,巴西國腳級前鋒侯克(中)昨以後備身分下半場入替。(法新社)

亞冠盃F組最後一輪,賽前已首名出線的上海上港作客以1:2不敵墨爾本勝利首嘗敗績,16強將與鹿島鹿角上演「中日大戰」。

主帥佩雷拉毋懼鹿角矢志爭冠

上海上港昨在已篤定首名下派出大部分副選征戰,最終墨爾本勝利憑射手皮雅斯禾寧及中場積恩咸各建一功,以2:1擊敗由前鋒林創益一度扳平的上港。

上港賽後6戰得11分完成分組賽,16強將會與H組次名的鹿島鹿角合演「中日大戰」,賽後上港主帥佩雷拉指滿意一眾副選表現,並矢言球隊將毋懼鹿角,有信心帶領球隊爭冠。

同組川崎前鋒主場2:2賽和蔚山現代,前者6戰得3分包尾,蔚山現代則6戰得9分以次名出線,16強鬥水原藍翼。

更多體育二
閆子貝破全國紀錄奪冠 孫楊揮淚摘下第四金
2018年全國游泳冠軍賽暨亞運會選拔賽昨日在太原結束了第六日的爭奪。湖北選手閆子貝在50米男子蛙泳決賽中打破全國紀錄,「勞模」孫楊則克服了扁... 詳情
永倫挫南華復仇 下周三銀牌終極爭冠
上周加時苦戰慘負2分,「黃金戰隊」永倫昨與南華在香港高級組籃球銀牌賽,把握對方得分主力朱亮表現失準,在內線強攻以80:71擊敗「紅軍」,在雙... 詳情
76人獨行俠首訪華參戰NBA中國賽
NBA宣布76人及獨行俠(前稱小牛)將首次參戰今年的NBA中國賽,分別會在上海及深圳上演。 自2004年起NBA每年都會在季前舉行NB... 詳情
世界羽聯消息,2018年湯尤盃賽程日前出爐,中國羽毛球男隊將在開賽首日迎戰同組的澳洲隊,而中國女隊將在第二比賽日對陣法國隊。 本屆湯尤... 詳情
國際排聯近日公布了今年世錦賽小組賽賽程。中國隊首場比賽將迎來古巴隊,而最後一場小組賽將對陣意大利隊。 中國女排將在小組賽中先後迎戰古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