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26
    星期四

中年漢青衣揮刀被捕

[2018.04.26] 發表
(網上撮圖)

【明報專訊】網上流傳一段「車cam」短片,顯示一名中年男子前晚於青衣長康h康美樓地下對開公園,兩手分別持約兩呎長刀狀及棍狀物體揮舞,數名裝修工人行經取車時,遭男子指罵及作勢攻擊。工人上車報警稱「有人咫M斬人」;警方持盾牌和警棍到場搜查,於大廈截獲涉事男子,在其寓所檢獲開山刀及菲律賓魔杖,將其拘捕扣查。

被捕49歲男子姓梁,被截獲時身上藏有一個破窗槌,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被捕。警方搜查其康美樓寓所,再檢獲一把約兩呎長開山刀及約兩呎長的菲律賓魔杖。案件由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更多港聞
曾蔭權上訴:原審計錯起刑點 指未就曾思想狀態引導陪審團
【明報專訊】前特首曾蔭權去年被裁定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判囚20個月,他就定罪、判刑及訟費提上訴,上訴庭昨開庭處理。上訴方陳辭時表示,原審法... 詳情
石棺案次被告否認殺人:我淨係埋屍
【明報專訊】荃灣工廈DAN6單位前年3月揭發石棺藏屍案,3名男子事後被控謀殺罪,案件昨續審。次被告劉錫豪於警誡下,聲稱是第三被告「箍住張萬里... 詳情
【明報專訊】次被告劉錫豪在會面中透露,案發後首被告曾祥欣在事主身上搜出手表、手表證明書和住址證明,又稱事主家中夾萬藏有千萬元。次被告稱,首被... 詳情
【明報專訊】警方為首被告曾祥欣前後錄取5段錄影會面紀錄,他在首段會面中稱,次被告劉錫豪指示他向事主張萬里注射酒精,但他當時沒抽取酒精,亦只是... 詳情
【明報專訊】體重近190磅女文員3年前因腳痛接受中醫針灸及推拿治療後猝死,死因庭陪審團昨一致裁定事主死於自然,建議中醫藥管理委員會將深層靜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