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26
    星期四

首被告原稱沒打針 改口「扮晒洢髐U」

[2018.04.26] 發表

【明報專訊】警方為首被告曾祥欣前後錄取5段錄影會面紀錄,他在首段會面中稱,次被告劉錫豪指示他向事主張萬里注射酒精,但他當時沒抽取酒精,亦只是「扮洁v跟從,沒有真的打針;惟他在第三段會面改稱,他有把針筒插入酒樽抽取1至2毫升酒精,但在次被告不為意下擠走酒精,並「扮晒洁A拮(事主)一下」。

首被告在被捕當晚錄取的會面口供稱,次被告多次要求他為事主注射酒精,但他把針筒插入酒樽後,只抽到空氣。他其後落樓時擠出空氣,並「扮洁v跟從次被告指示,事實上沒有打針。

稱在次被告不為意下擠走酒精

但控方昨播出首被告第三段會面,被告稱因次被告「唔知鶱銕跁豪鼽雈敦s精入血管會盡快暈」,他遂走到單位閣樓,把針筒插入酒樽吸取酒精,惟他稱針頭「落唔×到去」,只能吸到1至2毫升酒精。

首被告稱,當時見事主已無反應,但因次被告看茈L,「我扮晒洁A拮髐@下」。首被告強調他已擠走酒精,只是隔蚇リl插在事主腳部,其後他把針筒放在單位內。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體重近190磅女文員3年前因腳痛接受中醫針灸及推拿治療後猝死,死因庭陪審團昨一致裁定事主死於自然,建議中醫藥管理委員會將深層靜脈... 詳情
【明報專訊】法醫在死因研訊時供稱,事主嚴芷敏小腿血栓或因推拿時被「推甩」,引發肺栓塞並死亡。香港大學血液及腫瘤科名譽教授梁憲孫說,不建議深層... 詳情
SEN學生拼成績稍遜小班 教局早籲改融合模式 241小學續開小強班 轉制進度慢
【明報專訊】現時小學界處理成績較弱及特殊教育需要(SEN)學生,同為資助學校卻有兩種制度,逾半(241間)小學沿用加強輔導教學計劃(俗稱小強... 詳情
審計批太遲識別SEN學生
【明報專訊】審計署揭示教育局提供的融合教育措施多處不足,包括遲了識別有特殊教育需要(SEN)或成績稍遜的學生,錯失及早為為學童提供支援的時機... 詳情
【明報專訊】7歲女童疑被母親疏忽照顧致嚴重營養不良,女童送院後被發現極為瘦弱,其父母又涉嫌向醫護人員、社工等隱瞞女童身體狀G,二人被控共兩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