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26
    星期四

稱見事主死亡感驚恐 聽從首被告賣走手表

[2018.04.26] 發表

【明報專訊】次被告劉錫豪在會面中透露,案發後首被告曾祥欣在事主身上搜出手表、手表證明書和住址證明,又稱事主家中夾萬藏有千萬元。次被告稱,首被告要求他賣出手表,因「我仲係驚恐狀態下,唔知點令自己同件事無關」,故聽從吩附處理賣表事宜。

指首被告稱事主家中藏千萬

劉稱,事主死亡後,首被告吩咐他賣走事主的手表,他因感驚恐不懂拒絕。其後,首被告在事主手袋找出地址證明及手表證明書,斥事主「呢個X街,咁醒龠}個暗格鰫O到,搞到我差鷾祗屭魽v,又指「呢個人(事主)麉峊囍1000萬現金鬺邪U到,得閒上去擸埋佢」。劉稱他沒有回應,但首被告吩咐他把手表證書交予友人,望能賣得好價錢。

視首被告大哥 曾同到觀塘觀察環境

劉續透露案發前一日、即2016年3月3日,首被告聲稱事主銀行戶口有8位數字存款,他知道事主的提款卡密碼,遂建議到觀塘海濱弄暈事主,取走財物。劉稱,他們視首被告為大哥,遂一同到觀塘觀察環境,惟發現該處有很多閉路電視,劉認為首被告計劃不可行,遂叫他們放棄。

從觀塘乘的士回單位時,劉稱又再睡荂A但聽到第三被告說「呀,搭個的士諗到鑨洁v,但劉沒深究詳情。

事發日早上,首被告稱買了哥羅芳回來,曾表示事主會到單位借錢。事發後,第三被告張善皒挭嬰]「傾唔掂數」,故與事主爭執。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體重近190磅女文員3年前因腳痛接受中醫針灸及推拿治療後猝死,死因庭陪審團昨一致裁定事主死於自然,建議中醫藥管理委員會將深層靜脈... 詳情
【明報專訊】法醫在死因研訊時供稱,事主嚴芷敏小腿血栓或因推拿時被「推甩」,引發肺栓塞並死亡。香港大學血液及腫瘤科名譽教授梁憲孫說,不建議深層... 詳情
SEN學生拼成績稍遜小班 教局早籲改融合模式 241小學續開小強班 轉制進度慢
【明報專訊】現時小學界處理成績較弱及特殊教育需要(SEN)學生,同為資助學校卻有兩種制度,逾半(241間)小學沿用加強輔導教學計劃(俗稱小強... 詳情
審計批太遲識別SEN學生
【明報專訊】審計署揭示教育局提供的融合教育措施多處不足,包括遲了識別有特殊教育需要(SEN)或成績稍遜的學生,錯失及早為為學童提供支援的時機... 詳情
【明報專訊】7歲女童疑被母親疏忽照顧致嚴重營養不良,女童送院後被發現極為瘦弱,其父母又涉嫌向醫護人員、社工等隱瞞女童身體狀G,二人被控共兩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