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大橋人工島鑿蠔 10內地漢遭扣查
業界強烈反對增至9.5平方米 院舍人均面積未表決 議員促社署諮詢公眾
未坐定已開車 小巴客撞太平門跌出
霓虹燈點亮海濱 匠心映照有情人
區諾軒九成選舉開支 眾志相關公司捐出 競選團隊至少7人屬眾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料辯方已出盡法寶 健康轉差或准保釋

【明報專訊】何志平自去年11月在紐約被捕後,已先後3次向法庭申請保釋。有美國執業律師表示,雖然美國就保釋申請的次數並無上限,但估計辯方或難以再提出新的保釋條件,除非何志平健康突然轉差、需在家接受看護,否則料難獲准保釋。

法政匯思發言人、美國執業律師Jason Y. Ng表示,雖然申請保釋次數沒有上限,但估計辯方已出盡「法寶」,將可以提出的保釋條件全數提出,除非再有新證據或新的保釋條件,否則即使辯方再次申請保釋,法庭很大可能仍會拒絕。不過,若何志平健康突然轉差,有醫生證明他無法在獄中獲得所需治療,必須在家接受看護,有可能獲准保釋。

 
 
今日相關新聞
第三度申保釋被拒 官:證據有力 控方:何志平可囚23年
料辯方已出盡法寶 健康轉差或准保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