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4
    星期四

教局推一站式DSE放榜資訊網站

[2018.05.24] 發表

【明報專訊】中學文憑試( DSE)7月11日放榜,教育局製作了提供試後升學和就業資料的「711三寶」,並於昨日上載網站(www.edb.gov.hk/s6)。

三寶包括「e導航」、「711升學及就業地圖」及「2018放榜指南針」。e導航上載了本地不同院校及程度的課程資料,學生可按需要,就不同學科類別搜尋學士、副學位及毅進文憑課程資料。升學及就業地圖則提供不同出路方向和重要日子,包括大學聯招辦法改選日期、專上院校有條件取錄學生繳交留位費期限、毅進文憑報名限期,以及內地高校錄取結果公布等。放榜指南針則列出各項與文憑試放榜相關的重要信息,包括升學出路及各服務機構的資訊。

另外,東華學院昨公布去年畢業生薪金資料,平均月薪26,500元,創歷年新高,較2016年多三成。其中職業治療學(榮譽)理學士的首屆畢業生平均月薪27,823元,放射治療學(榮譽)理學士畢業生則達33,612元。

更多教育
【明報專訊】為配合都市固體廢物收費,公共空間回收及垃圾收集設施改造督導委員會(簡稱「桶改會」)2018年5月審議新設計的街邊垃圾桶及回收桶。... 詳情
時事議題﹕在家教學,可以嗎?
【明報專訊】挾「13歲CEO(行政總裁)」之名,香港少女葉礽僖2018年3月起吸引中外媒體採訪,她設計出兒童語言學習應用程式「MinorMy... 詳情
時事議題﹕在家教學x香港  (HOMESCHOOLINGxHK)
【明報專訊】「能否不上學?」面對繁重功課和考試壓力,大家可能想過這個問題,最終只能搖搖頭否定。原來香港也有家庭奉行在家教學(homescho... 詳情
【明報專訊】.新聞議題:在家教學 .學習單元:全球化、現代中國、今日香港、個人成長與人際關係 .顧問教師:華英中學通識科主任 賴... 詳情
專題故事﹕真人圖書館  閱讀與你不同的人
【明報專訊】即使發達城市如香港,偏見仍是很多社會問題的根源。對不了解的群體,我們很容易抱先入為主的態度。起源自丹麥的真人圖書館(Human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