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4
    星期四

特朗普:美朝峰會去向下周揭曉

[2018.05.24]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美朝峰會能否如期在下月12日舉行下周就會知道。

而國務卿蓬佩奧在出席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聽證會時就表示,峰會由朝鮮領袖金正恩提議召開,特朗普已同意會面。

蓬佩奧認為,美朝峰會仍然很有可能如期舉行,但最終召開與否仍然要取決於金正恩。

蓬佩奧其後跟在華盛頓的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會晤,議題包括美朝峰會。王毅支持峰會如期舉行,並期望雙方能談出成果。

原定下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的美朝峰會,因為朝鮮威脅取消而出現暗湧,不過一支白宮團隊本周末仍然會飛往新加坡為峰會安排做準備。

更多國際要聞
人臉辨識助警執法 亞馬遜捱轟
香港歌手張學友最近兩個月在內地開演唱會期間,公安當局先後在會場透過人臉辨識系統抓到3名通緝犯,令張學友被封為「逃犯剋星」。美國科網巨擘亞馬遜... 詳情
科技超前法例 執法無王管
美國警方使用亞馬遜人臉辨識技術,惹來侵犯私隱及監控特定人士的憂慮,目前美國沒有聯邦或州法例監管執法人員使用人臉辨識系統,只靠各地方政府自設指... 詳情
美國文壇巨人Philip Roth心臟衰竭逝世
美國文壇巨人菲利普•羅斯(Philip Roth)周二(22日)因心臟衰竭,在好友陪伴下逝世,享年85歲。他縱橫美國文壇逾50年,著作等身屢... 詳情
大馬負債萬億馬幣 裁部門減薪慳公帑
馬來西亞首相馬哈蒂爾(圖)昨日表示,目前國家負債超過1萬億令吉(約3227億加元),佔國內生產總值(GDP)65%,為削減巨額債務,內閣部長... 詳情
脫歐在即英人搶做德國人
【明報專訊】德國聯邦統計局(Federal Statistical Office)昨天表示,受到英國將於明年脫離歐洲聯盟(EU)影響,英國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