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雲南初生嬰臍帶大量出血後不治
費高上綜藝節目 手臂紋身被打格
藏人僧尼傳遭送「再教育中心」
女生穿太少屬「性騷擾」 黑龍江高中教材惹議
國足前門將街頭賣車厘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3歲癌女「間v巴士圓夢

浙江杭州3歲女童涵涵去年12月發現患有肺母細胞腫瘤,先後接受手術和多次化療,她最大的願望是當巴士車長,可以載茪p朋友和最愛的卡通人物小豬佩奇(Peppa Pig)去海邊玩。杭州公益組織「夢守護」與巴士公司合作,將一輛大巴以海洋主題作佈置,在前日(6月1日)內地兒童節,讓涵涵當一日「車長」。在真車長何文宣(圖1右)的帶領下,涵涵在自己的「駕駛座」(圖2),「間v車載茪鬙嚏B小豬佩奇公仔和義工「遊車河」。(澎湃新聞網)

 
 
今日相關新聞
3歲癌女「間v巴士圓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