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5
    星期二

韓國女歌手林恩淑乳癌病逝

[2018.06.05] 發表
林恩淑今年1月最後一次以歌手身分亮相電視節目《Sugar Man 2》。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昨日報道,女歌手林恩淑昨早因乳癌離世,終年43歲。有線JTBC電視台由劉在錫主持的音樂節目《Sugar Man 2》,今年1月播出的一集中,林恩淑公開自己患上乳癌第4期,並於演出前一個月才得悉癌細胞已擴散至肝臟,但為了遵守與現年7歲女兒的約定,故決定帶病演出,並與昔日女團SeSeSe的兩名隊友李允貞及張允貞,一同創造最後回憶。雖然當時在《Sugar Man 2》中,林恩淑精神尚算不俗,但最終仍敵不過病魔而離世。

對於林恩淑去世,李允貞表示前一天還去探望她,得悉她離世感到十分傷心,並稱會與另一名隊友張允貞一同前往靈堂弔唁。

林恩淑於1993年以SeSeSe成員身分出道,曾推出《要忘記你的理由》、《我要離開》等歌曲。林恩淑的靈堂設於韓國忠清南道某殯儀館,並於本月6日出殯。

更多影視
恐前夫虐待兒子珍納積遜報警
【明報專訊】現年52歲的美國樂壇天后珍納積遜(Janet Jackson),去年1月誕下兒子Eissa,是荷李活高齡產婦的代表人物,但兒子出... 詳情
FTIsland崔敏煥律喜輪流曬囝囝合照
【明報專訊】現年25歲的韓國樂隊FTIsland鼓手崔敏煥,上月初透過官方網站宣布自己將為人父的消息,其20歲女友兼女團LABOUM前成員律... 詳情
出席胞弟婚禮 Paris Hilton狂曬泳裝照
【明報專訊】現年37歲的元祖級真人騷女星Paris Hilton,去年底宣布與比她年輕4歲的《被留下的人》男星基斯兆卡(Chris Zylk... 詳情
公開幕後花絮片段  湯告魯斯拍《職業特工隊6》跳傘百次
【明報專訊】湯告魯斯(Tom Cruise)日前透過社交媒體宣布《壯志凌雲2》(Top Gun 2)正式開鏡,他擔正的另一作品《職業特工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