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5
    星期二

法英軍艦下周聯合南海航行

[2018.06.05] 發表

法國國防部長富羅倫薩•帕爾利3日在新加坡表示,法國和英國軍艦將在南海聯合執行航行自由行動。她說,法國一個海上任務組將聯同英國直升機和軍艦在下星期訪問新加坡,並將在南海某些地區航行。她表示,2017年最少5艘法國軍艦在南海航行。

帕爾利又稱歐洲已經開始動員更廣泛的力量支持航行自由行動,德國觀察員也已經登上法國的艦船。

(美國之音)

更多中國要聞
感謝港人堅持平反 李旺玲﹕一起加油
昨日是六四事件29周年,天安門母親發起人之一張先玲、發言人尤維潔和10多名六四死難者家屬,早上在當局安排和嚴密監視下,到封閉了的北京萬安公墓... 詳情
港大學生會洗國殤之柱﹕已足夠
8間資助大學學生會不出席支聯會主辦的六四晚會,香港大學學生會昨午繼承傳統洗刷《國殤之柱》,而重髹太古橋則因天雨關係改期。對於今年沒有舉辦校內... 詳情
晚會後約百人遊行往中聯辦
支聯會維園六四集會結束後,社民連、工黨、大專政改關注組及工學同行等多個團體發起遊行至中聯辦,約百多人參加,警方沿途封鎖一條行車線配合。 ... 詳情
昨日全球各地都有活動紀念六四29周年,美國紐約有200多人集會緬懷死難者,台灣也有集會關切大陸人權問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 詳情
米粒耳機接收加密答案 高考作弊器材檢10萬套
內地高考將在7、8日舉行,公安部昨日發布消息指,自5月下旬以來,內蒙古、遼寧等多地警方針對製售高科技作弊專用器材的犯罪集團展開行動,摧1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