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5
    星期二

晚會後約百人遊行往中聯辦

[2018.06.05] 發表
支聯會維園六四集會結束後,社民連、工黨、大專政改關注組及工學同行等多個團體發起遊行至中聯辦,約百多人參加。(鄧宗弘攝)

支聯會維園六四集會結束後,社民連、工黨、大專政改關注組及工學同行等多個團體發起遊行至中聯辦,約百多人參加,警方沿途封鎖一條行車線配合。

警一度截停隊伍 舉黃旗警告

遊行於昨晚10時許開始,遊行人士拉起橫額及高舉道具棺材,隊伍沿途高叫「平反八九民運」、「結束一黨專政」及「釋放所有政治犯」等口號,指要遊行至中聯辦,為六四死難者、維權人士等發聲,聲討屠夫政權。

遊行人士到軒尼詩道灣仔消防局對出時,警方一度截停遊行隊伍,並高舉黃旗警告,指今次活動屬未經批准的集結,有關人士須馬上離開,否則有可能被檢控。遊行人士大叫︰「我有權示威,毋須警方批准。」約數分鐘後,遊行隊伍繼續前往中聯辦。警方沿途多次再警告。

更多中國要聞
米粒耳機接收加密答案 高考作弊器材檢10萬套
內地高考將在7、8日舉行,公安部昨日發布消息指,自5月下旬以來,內蒙古、遼寧等多地警方針對製售高科技作弊專用器材的犯罪集團展開行動,摧12... 詳情
公安部這次行動以深圳警方為主。深圳的電子市場銷售相關器材已有多年歷史,由於產業互相配備,為深圳相關電子市場提供產品的工廠也多設在當地。 ... 詳情
高考成敗與否,對大多數考生來說,意味茖B入社會的生活與社會階層的改變,因此被視為家庭的頭等大事,甚至備受社會關注。高考期間,很多酒店客房被包... 詳情
內地各城市紛紛出台「靜音」措施,嚴禁臨近居民區的建築地盤、公園、廣場等平日允許施工和娛樂活動的地方,在高考前和高考期間發出噪音,以免影響考生... 詳情
兩人已私下通電話 崔永元:范冰冰痛哭並道歉
內地知名主持人崔永元近日爆出有藝人簽署「陰陽合同」,女星范冰冰因而被指涉嫌逃稅,隨後國家稅務局介入調查事件。崔永元周一(4日)接受內地傳媒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