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放大
 
賴弘國(左)與阿嬌(右)以襯到絕的「黑白配」打扮現身,雖然兩人的婚戒閃爆,卻不及兩人的「甜蜜閃光彈」。(攝影:黃梓烜)
放大
 
對望甜笑(攝影:黃梓烜)
放大
 
阿嬌與賴弘國十指緊扣,邊行邊接受訪問。(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劉德華孖朱麗倩出席女兒畢業禮 家長起哄成全場焦點
陳凱琳自嘲無烹飪天分 《美女廚房》包尾 男友沒安慰
張繼聰享受做肥仔:有飽飯食 145磅增至180磅
陳蠵Q3兄妹為父母補辦婚禮
劉嘉玲戥偉仔帆船賽獲獎開心 「演戲耽誤他做運動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賴弘國讚阿嬌滿分太太 12月香港擺酒 生B睇緣分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跟醫生未婚夫賴弘國(Michael)在美國舉行訂婚派對後,昨晚以「黑白配」襯絕打扮雙雙由台灣夫家返港,雖然兩人的婚戒閃爆,卻不及他們深情對望甜笑的「閃光彈」。阿嬌透露婚後二人將港、台兩邊走,12月在香港補辦婚禮,生育計劃隨緣。賴弘國則大讚阿嬌經常往台灣探望他的家人,他與家人都認為阿嬌是滿分太太。

阿嬌上月在美國洛杉磯舉行訂婚派對後,她與賴弘國逗留美國數天,隨後飛往日本及台灣夫家,享受二人世界兼提早度蜜月。阿嬌昨晚偕賴弘國返港,30多名傳媒聞風到場守候,晚上約7時許,賴弘國穿上黑衫黑褲,右手戴上阿嬌送贈的金色手表;阿嬌身穿白恤衫配畫家帽,「黑白配」襯絕打扮兼十指緊扣出閘,全程笑容滿面,幸福滿瀉。兩人也戴上閃爆婚戒,供傳媒拍照期間,他們不時深情對望甜笑大放「閃光彈」。原本兩人未打算接受訪問,當記者提問時,他們邊行邊回應,落落大方。賴弘國雖不是圈中人,面對鏡頭也全程笑容滿面,但當要求兩人親吻時,他們怕醜不肯就範。

對望甜笑 怕醜拒咀嘴

問阿嬌是否稱呼她「準賴太」?阿嬌表示已開始有人叫她「賴太」:「我們在當地未簽紙,因為我們走在一齊的時間不太長,希望可以有個美好回憶,故邀請所有朋友聚在一起,拍下一些片段,留待香港婚禮時播給大家睇。」她透露婚禮將於12月舉行,老闆楊受成已答應包辦酒席,有確實日子和地點會通知大家:「之前不是刻意隱瞞,相信大家會體諒。」

未簽紙已被叫「賴太」

訂婚派對後,兩人先後在美國、日本和台灣,直至昨晚才返港。阿嬌說:「叫做返去男家,Michael陪我返來後,明天就回去(台灣)。(不捨得?)不要緊,我們也常見面,暫時我們都是香港、台灣兩邊飛。(台灣已有愛巢?)不告訴你。」

談到賴弘國在派對上獻唱《愛很簡單》,他稱:「練了蠻久,因在場的都是專業歌手,我真的很緊張。」他形容阿嬌是滿分太太,過往阿嬌只要有時間便到台灣探望他的家人,所以家人很喜歡她。問到賴弘國的分數時,阿嬌說:「不能給滿分,我怕他會驕傲。」身旁的賴弘國不時面紅甜笑,問他是否聽得懂廣東話?他說:「我識聽唔識講。」

婚後港台兩邊飛

阿嬌稱派對當日只得一個花球,所以轉送給好姊妹蔡卓妍(阿Sa),希望所有好友都得到幸福。她感激祖兒排除萬難飛到美國,見對方突然現身,令她非常驚喜:「阿Sa有提議過找其他人替代,但我無考慮換人,寧願少一個姊妹,好彩她最後成功辦妥。我知道她很辛苦,日日上網查航班,可能報道之後,美國領事館睇到,畀個面讓她成功簽證。」

獲准拍性感或親熱戲

阿嬌透露婚後未有減少工作,由於派對後放了長假,暫不會再出國度蜜月,反而開始積極籌備12月的香港婚禮;台灣只有簡單的派對,不再辦婚宴。婚後會否減少性感或親熱戲?阿嬌說:「我都無性感過。」賴弘國亦派定心丸,覺得阿嬌開心就可以。至於生育計劃,阿嬌稱:「未知生幾多個,睇緣分,生小朋友是一個緣分。(家人催?)沒有,有壓力很難生。」之後,阿嬌跟賴弘國乘坐座駕離開機場,直駛阿嬌位於西環的寓所。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今日相關新聞
賴弘國讚阿嬌滿分太太 12月香港擺酒 生B睇緣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