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楊證樺與太太沈可欣為兒子添個伴,雖未知BB性別,無論是仔是女一樣開心。
放大
 

其他新聞
游學修 廖子妤 盧鎮業一人分飾兩角 先增磅後減肥
李蘊佗男B湊「好」字
蔡少芬:不捨但期待 兩公婆見證細女幼稚園畢業
許廷鏗復古打扮被取笑
梁釗峰不習慣獨自宣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楊證樺報喜沈可欣再懷孕 視BB父親節禮物

【明報專訊】無芋u綠葉夫妻」楊證樺與沈可欣結婚近3年,育有2歲兒子Eugene。昨日楊證樺開心在社交網報喜,宣布沈可欣懷第2胎,是他們的第二份禮物,多謝上天的安排。日前楊證樺曾表示想追女兒,湊成「好」字。他接受訪問說未知BB性別,仔女也OK,最重要身體健康。

楊證樺與沈可欣於2015年8月結婚,但他一直欠太太一個隆重的求婚,早前他在田蕊妮主持的無邪`目《1+1的深情》中,向太太送上直升機求婚驚喜,令沈可欣感動爆喊。他們又在節目中談到兒子於歲半時曾突然發燒抽筋暈倒,當時害怕失去兒子,覺得沒什麼比兒子重要,珍惜眼前人。

未知胎兒性別

楊證樺與沈可欣日前帶同兒子出席活動,被問有否計劃追多個小朋友?楊證樺說努力中,希望追個女兒。昨日他在社交網上載超聲波照片,寫道:「#沈可欣楊證樺的第二份禮物#多謝上天的安排」楊證樺回覆《明報》開心說:「太太懷孕3個月,所以可以公布。(仔定女?)暫時未知,未check到,仔女都OK,最緊要身體健康。(是否父親節禮物?)是呀!」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楊證樺報喜沈可欣再懷孕 視BB父親節禮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