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溫市警在總部出發,周偉儀(前排右一)率跑。(陳志強攝)
放大
 
周偉儀(右)點燃火炬。(陳志強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溫東添46組合屋單位 小山區項目料10月入伙
加航國航簽聯營協議 增航班選擇
中國移民張永紅參選列市議員 冀反應社區聲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溫警義跑 為特殊奧運籌款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昨日組隊義跑,為特殊奧運活動籌款。

低陸平原執法人員火炬義跑(Lower Mainland Law Enforcement Torch Run)溫哥華段落昨日早上開跑,自甘比街(Cambie St.)2120號的市警總部出發,環繞市中心一大圈,再返回總部。

溫市警副警察總長周偉儀先是點燃火炬,其後又親自領跑。數十名參與者全穿上整齊橘紅色T恤,列隊在大馬路上跑步,沿途由溫市交通警員騎電單車護送開道,十分耀眼。昨日天氣未有下雨,也沒有猛烈太陽,氣溫不太炎熱,為義跑帶來最佳氣候。

市警表示,過去35年來,世界各國的執法人員都會通過火炬義跑的形式,支持智障人士。1990年以來該項活動在卑詩省共籌募到300萬元善款,而該項活動歷來在全世界各地為特殊奧運會各活動共籌募到6億元。

卑詩省特殊奧運協會(Special Olympics BC)通過體育活動,一直致力為智障人士提供更為豐富的生活。該會在全省55個社區全年提供體育訓練,並安排競賽,涵括18項不同體育項目,服務逾4600名運動員,動用到3900名義工。

 
 
今日相關新聞
溫警義跑 為特殊奧運籌款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