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何活權(右)與鍾肇峰(左)將首度合作開演唱會。(伍皚婷攝)
放大
 

其他新聞
酋長坎貝爾迎戰華裔沈觀健
溫市中國移民 爭市議員提名
台灣電影節展映16部長短片
加航供衛星Wi-Fi 國際航班可上網
中僑國會山喜慶45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防癌會9月辦籌款宴 DJ何活權助陣獻唱

【明報專訊】加拿大防癌協會一年一度的「勇闖明天慈善晚宴」將於今年9月22日舉行,將邀請入行40年的本地電台節目主持人何活權擔任當晚的表演嘉賓,帶來「盛意權權四十載慈善演唱會」,為防癌協會籌募經費。

加拿大防癌協會卑詩及育空地區總監Sofia Janmohamed表示今年是協會成立80周年,甚具意義,而亞裔委員會亦在大溫地區服務逾20年。她說,協會今年邀請電台節目主持人何活權擔任晚宴嘉賓,慶祝他入行40周年,稱當晚無論對協會抑或是何活權來說,都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很高興可以一同分享這份喜悅。她又感謝華裔社區多年來的踴躍支持和捐獻,期望今年再次得到社區的熱烈響應。

晚宴籌委會共同主席李端儀和張瓞生表示,當晚所籌得的善款將用作協會的研究經費,包括研究一些華人常患上的癌症,如鼻咽癌、肺癌及乳癌等。

何活權透露,當晚將會獻唱十多首中英文金曲,亦會分享入行經歷,以及對溫哥華過去數十年一些改變的看法,期望嘉賓能盡興而歸。

他笑說,籌備歌單時一點也不困難,他所選的都是他最喜愛的歌曲,也是在節目上播放率最高的金曲,相信時常聽他節目的聽眾很容易便可猜出來。

協會當晚亦邀請了音樂大師鍾肇峰擔任演唱會的音樂總監,這是兩人首度合作。

晚宴將於9月22日晚上7時在溫市中心The Fairmont Waterfront酒店舉行,查詢或購票可致電604-708-8818。

 
 
今日相關新聞
防癌會9月辦籌款宴 DJ何活權助陣獻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