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波登與艾夏亞金多(左)戀情甜蜜,經常一同出席公開活動。(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IMF 500億美元救阿根廷
《華郵》:華黑客入侵承包商 竊美超音速反艦導彈資料
英女王上月做白內障手術
以巴衝突持續再增4死
中國拒收垃圾 成歐洲減塑動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影星女友:哀痛難過

【明報專訊】美食節目主持人波登在法國自殺身亡,女友艾夏亞金多(Asia Argento)心痛難過發表聲明,表示他是自己的依靠、是自己的屏障、是自己的愛,失去他令她哀傷欲絕,她也請求外界尊重波登家人與她的隱私,好讓她們可以慢慢撫平內心的傷痛。

艾夏亞金多是意大利著名的恐怖片大導演達利歐亞金多的女兒,達利歐曾經拍出「坐立不安」、「魔屋妖火」等經典,「坐立不安」最近被「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導演重拍、找來「格雷女」達柯塔強生主演,成績頗受矚目。而艾夏近來受到關注的原因是她控訴荷李活電影大亨韋斯汀性侵,與另一位女星蘿絲麥考溫是批判韋斯汀力道最強的代表人物。

波登和她在兩年前於羅馬因拍攝「波登闖異地」結識,很快墜入情網,艾夏最近還擔任導演,為「波登闖異地」拍攝了一集以香港為主的內容。

近日波登也在法國為「波登闖異地」出外景,卻驚傳自殺身亡,艾夏沉痛地在社群網站上寫道:「波登做任何事都全心投入,他那出色、無所畏懼的精神觸動也啟發了許多人,他的慷慨沒有極限。他是我的愛,我的依靠、我的屏障,我傷痛欲絕,我同情他的家人,希望你們大家給他的家人與我一些隱私空間。」

 
 
今日相關新聞
走訪各地尋佳餚 四奪艾美獎 名廚Anthony Bourdain自殺
影星女友:哀痛難過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