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加拿大5月份新屋動工量首次出現下降趨勢
放大
 

其他新聞
75%準買家欲購「無煙大廈」 大多市建禁煙禁大麻柏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上月新屋動工全國跌 溫哥華升

【明報專訊】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anada Mortgage and Housing Coropration﹐CMHC)最新統計顯示﹐加拿大5月份新屋動工量(Housing Starts)首次出現下降趨勢﹐其中多倫多地區以柏文單元為主的多戶型(multi-unit)新屋動工量降到最近兩年最低點。

CMHC監測新屋市場連續6個月月均新屋動工量指數,經過季節性調整後顯示﹐2018年5月全國新屋動工量為216,362單元﹐比2018年4月(225,481單元)減少近1萬個單元﹐首次呈現下降趨勢。

從城市看﹐加拿大兩個最大的房產市場多倫多和溫哥華﹐5月份新屋動工量表現各異﹕多倫多地區5月各種新建房型動工量為23,633單元﹐比4月減少13%﹐其中多單元戶型動工量為14,904單元﹐比4月大降24%﹐降到最近兩年的最低水平。

溫哥華地區5月各種房型新屋動工量保持平穩增長﹐新屋動工量為26,527單元﹐比4月增長14%。

CMHC首席經濟師杜根(Bob Dugan)談到﹕「5月份全國新屋動工量在連續幾個月的平穩增長後首次出現下降﹐這主要是由於城市區的多單元戶型新屋動工量在經歷前幾個月歷史性的大幅增長後出現下降﹐目前已降低到接近過去10年的年均水平。」

 
 
今日相關新聞
上月新屋動工全國跌 溫哥華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