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西班牙前鋒伊亞高艾斯巴斯(右)未能突破突尼斯中場費贊尼沙斯的攔截。(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墨西哥不敵丹麥
拉莫斯發短訊問好 沙拿:從沒覆過OK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西班牙1﹕0絕殺突尼斯

兩支打入今屆世界盃決賽周的球隊西班牙與突尼斯昨天進行了一場熱身賽,結果西班牙憑伊亞高艾斯巴斯射入全場唯一入球,以1﹕0僅勝突尼斯。

西班牙雖然有攻中艾斯高復任正選,跟大衛施華、恩尼斯達齊齊為射手洛迪高摩連奴提供輸送,但攻足大部份時間都未能撕破突尼斯防線。

西班牙開場後控制戰局,戰至12分鐘突尼斯險些率先破門,碧基後場橫傳失誤,安尼斯巴迪突入禁區左側橫傳,費贊尼沙斯14碼處的射門被迪基亞神勇救下。7分鐘後,巴德里左路傳中,尼姆施列迪12碼處搶在佐迪艾巴之前凌空施射,皮球稍稍高出。

奧迪奧蘇拿傳中,洛迪高摩連奴近距離頭球攻門偏出。隨後沙治奧拉莫斯25碼外遠射高出。突尼斯第34分鐘再次錯過機會,尼姆施列迪接應底線傳球,小禁區邊緣的凌空彈射偏出。半場結束前,拉莫斯左路斜傳,蒂亞戈小禁區前頭球攻門偏出。

下半場,替補出場的盧卡斯華斯基斯傳球,佐迪艾巴遠射偏出。大衛施華角球混戰中禁區左側小角度射門偏出。

艾斯巴斯一箭定江山

戰至84分鐘,西班牙由射手迪亞高哥斯達引來門將出迎後,傳予伊亞高艾斯巴斯射入空門,在俄羅斯中立場小勝1﹕0。

 
 
今日相關新聞
西班牙1﹕0絕殺突尼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