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男網友得知陳姓直播主劈腿後,一狀告上法院。圖為陳姓直播主生活照。 (翻攝自陳姓直播主臉書)
放大
 

其他新聞
台畢業生近四成有意海外發展 大陸成首選
父子爭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癡男砸600萬買正妹直播女點數 得知她劈4男怒提告

【明報專訊】一名男網友為了一奪陳姓美女直播主芳心,不惜砸重金,花了600萬元在直播平台上購買虛擬點數,再用點數買「火箭」、「飛機」等各種禮物送給陳姓直播主,最多一個月就花了約45萬元,想藉此與心目中的女神有接觸機會,沒想到得知對方同時與男粉絲來往後,認為心換絕情,砸重金卻換來一場空,一怒之下告上法院,希望不要再有其他人受騙。

據自由時報報道,這名男網友還公布陳姓直播主的照片,並PO出他與陳姓直播主同遊維也納的照片,指控她欺騙感情。

男網友並透露,他是這位陳姓直播主中的「榜一」(意指送禮物最多的人),不料卻一次粉絲聚會發現,陳姓直播主竟然同時跟「榜二」、「榜三」、「榜四」交往,讓男網友難以接受,怒而提告求償。

對於男網友的指控,陳姓直播主的委任律師反駁「指控完全不是事實」,對方的目的是要把陳女弄臭,讓她無法在這圈子立足。

 
 
今日相關新聞
癡男砸600萬買正妹直播女點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