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汽車直衝墓園。(CTV電視圖片)
放大
 
兩死車禍案發地點。(谷歌地圖)
放大
 

其他新聞
白宮要員轟杜魯多背後插刀 美叫罵升級加朝野齊撐總理
美朝峰會前特朗普口舌逞強 方慧蘭稱如期向美徵貨品稅
銷售量跌 房價仍高企 業主等好價才掛賣求售
華禁「洋垃圾」半年 加國苦無對策 專家籲生產商廢塑料負責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T字路口未拐彎 2匪駕偷車直衝墓園送命

【明報專訊】兩名警方熟悉人物周六深宵或周日凌晨駕駛一輛偷來的汽車,超速行駛,到了素里一個T字路口時卻不知道拐彎,直衝入墳場;兩人當場死亡。

騎警通報,在周日(10日)早上6時30分,騎警接報,指出在該市192街(192 St.)夾16路(16th Ave.)之處發生嚴重車禍。警察到場後,發現兩名男子在汽車之內,已經死亡。

素里市騎警多個部門,包括刑事撞車調查組(Criminal Collision Investigation Team,CCIT)、整合車禍分析與重組服務處(Integrated Collision Analyst and Reconstructionist Services ,ICARS)都出動到場蒐證,刑事撞車調查組將主導調查。

初步調查顯示,肇事汽車在192街向南高速行駛,到16路T字路口時,汽車既沒有右轉,也沒有左轉,而是直衝樹叢,翻滾數遍之後,在一個墓園中停下。

素里騎警又發現,該輛汽車在周六晚上從蘭里市(Langley)被偷走,車主在周日早晨發現汽車被偷後報警。騎警指出兩名死者都因涉入罪案 ,而成為警方熟悉人物。

騎警沒有公布車禍發生時間,但估計在周六晚上11時至周日早上6時30分之間。

 
 
今日相關新聞
T字路口未拐彎 2匪駕偷車直衝墓園送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