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傑哈靈頓與露絲禮斯利因合演《權力遊戲》而戲假情真,兩人日前更於劇組見證下,結成夫婦。
放大
 
傑哈靈頓與露絲禮斯利相戀6年,其間曾經分手,但最終還是選擇共度餘生。
放大
 
「龍母」愛美莉格爾(圖)日前在社交媒體稱《權力遊戲》是時候告別,不少粉絲大呼心碎,如今看到傑哈靈頓成家立室,應該感到一絲安慰吧。
放大
 
《末日困獸戰》女星瑪蓮艾卡曼與男友獲邀觀禮。(網上圖片)
放大
 
《權力遊戲》中扮演傑哈靈頓妹妹的美絲威廉斯(左)和蘇菲端納結伴出席婚禮。(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佳恩出嫁 Dal★Shabet舊隊友到賀
孔劉重演「鬼怪」 切蛋糕迎39歲生日
岡本圭人@HSJ停工兩年美國留學
Wanna One紐約時報廣場「尋人」
節目玩「綁架」松本人志道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權力遊戲》劇組齊賀熒幕情侶 傑哈靈頓蘇格蘭完婚 「龍母」見證

【明報專訊】人氣美劇《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不但大受觀敷w迎,更締結良緣,劇中飾演男主角Jon Snow的傑哈靈頓(Kit Harington),6年前跟戲中扮演其情人Ygritte的露絲禮斯利(Rose Leslie)戲假情真,上周六(23日)這對熒幕情侶修成正果,在蘇格蘭舉行婚禮,《權力遊戲》的一撩t員亦有到場,見證他們的幸福結局。

現年31歲的傑哈靈頓憑《權力遊戲》走紅,他亦因該劇抱得美人歸,據悉傑哈靈頓於《權力遊戲》第2季認識露絲禮斯利,在劇中飾演情侶,並戲假情真,但有傳兩人曾多次離合,直到2016年才首度以情侶姿態亮相公開場合,一同踏上奧利花舞台劇頒獎禮的紅地氈。傑哈靈頓曾在一個訪問中憶述如何跟露絲墮入愛河,他稱當時正在冰島拍攝《權力遊戲》,「因為當地風光優美,因為北極光像魔術一樣,因此我們在那堿袹吽C如果你已被某人吸引,然後再在戲中飾演情侶,相戀實在很容易」。

新娘家族古堡內設宴

傑哈靈頓和露絲去年9月在倫敦登報訂婚,雖然他們沒有提及確實婚期,但據悉兩人已經在蘇格蘭的鴨巴甸郡登記將於6月23日結婚,所以不少傳媒早於上周已在當地守候。

傑哈靈頓和露絲禮斯利在蘇格蘭鴨巴甸郡的教堂行禮,他們步出教堂後獲嘉賓在兩旁夾道撒上彩紙,之後一對新人登上一輛前方寫有「剛結婚」的四驅車,由傑哈靈頓載茯齔聑lie Saab婚紗的新娘子前赴舉行婚宴的Wardhill古堡。據悉露絲是蘇格蘭王查理二世的後人,她的家族擁有Wardhill古堡900年,如今該古堡改建成酒店,亦是熱門的婚禮舉行地點。

《權力遊戲》拍了足足8季,劇組感情深厚,因此傑哈靈頓結婚,飾演女主角「龍母」的愛美莉格爾(Emilia Clarke),劇中扮演傑哈靈頓妹妹的蘇菲端納(Sophie Turner)和美絲威廉斯(Maisie Williams),以及飾演Tyrion的彼得彼得迪奇治(Peter Dinklage)等均有到場祝賀一對新人。另外,賓客中還有樂隊Mumford & Sons的主音Marcus Mumford,以及《末日困獸戰》女星瑪蓮艾卡曼(Malin Akerman)。

 
 
今日相關新聞
《權力遊戲》劇組齊賀熒幕情侶 傑哈靈頓蘇格蘭完婚 「龍母」見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