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6
    星期二

新丁門將臨危受命 射手誓再揚威

[2018.06.26] 發表

一次滑稽的解圍「助攻」,不單令阿根廷陷入出局邊緣,更令該隊門將韋利卡巴尼路成為千夫所指的罪人。面對狀態大勇的超霸鷹射手阿密特穆沙,或會臨危受命的阿軍門將法蘭高艾馬尼(左圖),將承受前所未有的壓力。

自8年前由低組別球會Deportivo Merlo,轉投哥倫比亞勁旅國民體育會後,法蘭高艾馬尼就逐步成為該隊首席門將,而阿根廷班霸河#更在今年1月以高達300萬歐元將其收歸旗下。不過雖然備受國內傳媒好評,並稱為「可以一己之力助球隊贏波而回的門將」,可是法蘭高艾馬尼至今其實從未在國家隊上陣,經驗不足將是阿軍的一大隱憂。

與此同時,對尼日利亞射手阿密特穆沙(右圖)而言,阿根廷的門將之殤,自然是一大利好消息。這名在李斯特城表現平平無奇的射手,回師國家隊後即在上場對冰島一役回復射手觸覺,梅開二度助球隊處身D組出線有利位置。穆沙在冰島一戰揚威後,已揚言要在今仗「再射入2球,送阿根廷回家」,其高速將令阿軍防線非常頭痛。

更多體育一
暫於世界盃D組得1分排第3位的冰島,將在今日最後一場分組賽面對已提早出線的克羅地亞,必須取勝才有出線可能,主帥賀基姆臣賽前矢言球隊有信心贏波... 詳情
無為而治難寫童話 丹麥路難行
自問人老記性差,咁多年來每場比賽的過程環境,無法悉數存留印象,幸好世上永遠不乏有心人。今天丹麥在C組最後一輪硬撼法國,昔日鋼門舒米高(右圖)... 詳情
上仗搶分保出線希望 袋鼠兵晉級還看法國
澳洲vs.秘魯 TSN2台 早上07:00直播 在C組世界排名最低,澳洲上仗賽和丹麥,予人驚喜地力保出線機會。年初走馬上任的「袋鼠兵」... 詳情
尼馬父力挺兒子 籲傳媒停止攻擊
巴西球星尼馬(圖)今屆世界盃只踢了兩仗,卻因各種原因被傳媒口誅筆伐,其父親昨開腔維護兒子,希望外界停止攻擊,「應多一點正面的東西」。 ... 詳情
國際足協(FIFA)表示,已就德國隊日前在世界盃F組次仗絕殺瑞典隊後,兩名職員走到對手瑞典後備席慶祝,以及做出一些不尊重的挑釁手勢展開紀律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