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6
    星期二

尼馬父力挺兒子 籲傳媒停止攻擊

[2018.06.26] 發表

巴西球星尼馬(圖)今屆世界盃只踢了兩仗,卻因各種原因被傳媒口誅筆伐,其父親昨開腔維護兒子,希望外界停止攻擊,「應多一點正面的東西」。

繼首戰的奇特髮型及屢次倒地,到次仗疑似「插水」博12碼、使用被指帶挑釁性過人動作,以及完場後痛哭,尼馬均成為外界焦點,亦惹來口誅筆伐,連巴西傳媒早前都批評他不夠堅強。對此,尼馬父親昨開腔稱:「拜託,不要再攻擊他(尼馬)了,如果大家真的支持他,應該多報道一些正面的東西。」

至於巴西後衛法格拿亦表同情說:「如果是我,我不確定能否頂住這份壓力,他已盡了全力,外界太嚴苛了。」

另外,巴西教練鐵迪上仗慶祝入球時被推倒,致大腿肌肉拉傷,隊醫昨坦言「這情#是我職業生涯首次遇見(處理教練受傷)」,惟料他並無大礙,可續於場邊督師。

更多體育二
國際足協(FIFA)表示,已就德國隊日前在世界盃F組次仗絕殺瑞典隊後,兩名職員走到對手瑞典後備席慶祝,以及做出一些不尊重的挑釁手勢展開紀律聆... 詳情
3蛋贈俄羅斯 烏拉圭首名晉級
世界盃分組賽昨日展開最後一輪,A組主辦國俄羅斯在最後一輪10人應戰下,以0:3不敵賽前同樣肯定出線的烏拉圭。烏拉圭與俄羅斯分別以首、次名晉級... 詳情
沙特絕殺埃及 光榮出局
沙特阿拉伯昨日在世界盃A組最後一輪比賽,分別在上下半場補時階段建功,以2:1絕殺埃及,總算勝回一仗,光榮結束今屆世界盃征途。 賽前未有... 詳情
葡伊戰VAR三介入 C朗接黃牌警告
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昨日在對伊朗的最後一輪分組賽,同對方守將糾纏涉嫌用肘而要驚動VAR,結果被罰黃牌(圖中,新華社)。 VAR在昨... 詳情
卡尼上神# 獲加淪笑柄
英格蘭射手哈利卡尼前晚連中三元,累積5個入球後,距追平名宿連尼加紀錄只差一步。連續兩仗成風頭躉,網民把這「三獅隊長」變身霸氣獅子,他亦上載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