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6
    星期二

再遇克羅地亞冰島教練豪言取勝出線

[2018.06.26] 發表

暫於世界盃D組得1分排第3位的冰島,將在今日最後一場分組賽面對已提早出線的克羅地亞,必須取勝才有出線可能,主帥賀基姆臣賽前矢言球隊有信心贏波而回。

D組戰畢兩輪分組賽後,除了克羅地亞手執6分提早出線外,次席得3分的尼日利亞、同得1分排3、4位的冰島及阿根廷,仍要力爭最後一個出線名額。冰島以得失球差力壓阿根廷,是役無論如何都要擊敗克羅地亞,才有出線希望。事實上,冰島與克羅地亞近年交手4次,在2014年世界盃外圍賽同樣排小組次名,抽籤後終在附加賽碰頭,最終克軍兩回合計以2:0淘汰對方入決賽周。

外圍賽曾力壓克軍首名出線

今屆兩國冤家路窄,又抽中在外圍賽同處I組,兩軍交手各勝1次,而冰島終以2分之差力壓克軍,取得首名晉決賽周,令克羅地亞需再透過附加賽出線。

未料兩國再於決賽周抽中同組,賽前賀基姆臣指:「我們就像歡喜冤家一樣,已經相當熟悉彼此,己隊證明過有擊敗對方的能力,最重要是相信自己。」

更多體育一
無為而治難寫童話 丹麥路難行
自問人老記性差,咁多年來每場比賽的過程環境,無法悉數存留印象,幸好世上永遠不乏有心人。今天丹麥在C組最後一輪硬撼法國,昔日鋼門舒米高(右圖)... 詳情
上仗搶分保出線希望 袋鼠兵晉級還看法國
澳洲vs.秘魯 TSN2台 早上07:00直播 在C組世界排名最低,澳洲上仗賽和丹麥,予人驚喜地力保出線機會。年初走馬上任的「袋鼠兵」... 詳情
尼馬父力挺兒子 籲傳媒停止攻擊
巴西球星尼馬(圖)今屆世界盃只踢了兩仗,卻因各種原因被傳媒口誅筆伐,其父親昨開腔維護兒子,希望外界停止攻擊,「應多一點正面的東西」。 ... 詳情
國際足協(FIFA)表示,已就德國隊日前在世界盃F組次仗絕殺瑞典隊後,兩名職員走到對手瑞典後備席慶祝,以及做出一些不尊重的挑釁手勢展開紀律聆... 詳情
3蛋贈俄羅斯 烏拉圭首名晉級
世界盃分組賽昨日展開最後一輪,A組主辦國俄羅斯在最後一輪10人應戰下,以0:3不敵賽前同樣肯定出線的烏拉圭。烏拉圭與俄羅斯分別以首、次名晉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