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草蜢三子蔡一智(左起)、蔡一傑及蘇志威以襯絕打扮現身嘉年華揭幕禮。(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其他新聞
汪明荃鍾情C朗 「靚仔完美無紋身」
楊千嬅收起兇狠扮賢妻 黃浩然自爆平時「很鵪鶉」
譚俊彥:我身邊只有太監 陳展鵬新劇多老婆
陳家樂失戀 麥子樂陪伴左右
陳凱琳黃子恆初嘗粵劇滋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蘇志威被揶揄扮懵攬女

【明報專訊】草蜢三子昨日現身海洋公園為「動夏嘉年華」主持揭幕禮,跟一班森巴舞女郎大跳森巴舞。其間,首播他們拍攝的廣告,蘇志威笑指廣告用了其名字「SHOW至威」,應給他版權費。蘇志威被蔡一智爆跟一班女郎拍廣告時特別投入,笑問他是否睇女仔?蘇志威說:「我做工作幾時都咁投入。」蘇志威說自己無狣憛A但最驚坐吊車,以前與女仔坐吊車,當經過接駁位時,他就驚得攬住對方;蔡一智揶揄沒有畏高的蘇志威裝傻扮懵。問蘇志威不驚太太嗎?他說:「從來不驚老婆,是尊重。」

蔡一傑愛坐過山車看日落

蔡一傑表示與蔡一智同樣最愛坐吊車、參觀水旅館及看日落,蔡一智靜坐茠Y賞日落,他則愛坐過山車看日落。蔡一傑說:「好似衝出海睇,很過癮。」

草蜢透露曾在海洋公園舉行6周年演唱會,有機會也想在此場地再開騷。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蘇志威被揶揄扮懵攬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